加拿大客户没有能谈下来和加拿大的客户谈了一个多

screw168:加拿大客户没有能谈下来
和加拿大的客户谈了一个多星期。
价格交货期都谈妥了,就差付款方式。
老外要求10%定金,20%货物生产完,60%见提单扫描件,10%货物到达检验合格之后。
公司是不能接受这种付款方式。

白云晚霞:再协调一下,这年头谈成一个客户不容易!只要确定客户付钱就没什么问题

货运保险QQ:那继续磨

max1011:好事多磨,,,双方都让一点,哪能说多少就是多少,这是我们老板经常给我们讲的:KB :KB :KB

鱼儿潜水:还是坚持原则吧,省去后面的隐患

i_Sunny_me:你这个还是建议客户先打样吧,打好了直接寄到国外让客户检验合格了之后,来回确认好了产品质量,再谈订单比较好。
接下来做订单,就直接30%订金,70%发货前付清尾款,或者30%订金收了,做100%不可撤销、保兑信用证。
我这里做过的澳洲客户,30%订金+70%发货前付清尾款,都可以接受的呢,你这个客户是不是故意搞事情?

i_Sunny_me:当然了,打样费要先收齐全了再给客户打样,快递费也要事先谈妥。

zhenyi-co:10%的定金实在太少了

天涯芳草hr:再磨一磨啊,双方都割让一步啊。

screw168:
是太少了,又不想放弃客户。

Ryan千日:L/C at sight

982185809:我拒绝4楼的意见,在生活中 我相信好事多磨,在外贸中,我坚持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干净利落

lckazd:付款方式还可以啊,在他看到货之前 已经收回来90%了。

JinghuaLi:
1楼加油!在协调一下。

干将力:按6楼的谈吧,不然是想让让人家付多少回钱呀,要我我也不同意。


bosunhu:最后的10%是鱼刺吧,问下客户有没有中国的验货员,到时大货生产完成后过来验货,OK了再装运。然后见提单付70%

lily猪小妹:不明白
:o 我们做大宗农产品的。一般一单货值5K USD到50K USD
对于欧美国家,有正规网站、经营时间超过5年的客户,都是放账后TT的
直接BL后TT30 days
不太明白,好多公司卡着德国、加拿大、美国这些国家客户的付款方式?

screw168:加拿大的同意付款方式了,10%定金,20%生产完毕,70%见提单复印件,上周六付的款,现在还没有收到。第一次和加拿大的客户合作。

jyxg8408:我们做的德国客户还有货到后30天的 跟做国内一样 不过客户都是大的公司 在各个国家都有办事处 ,不然也危险

加拿大客户没有能谈下来和加拿大的客户谈了一个多
文章首发表于:2017-3-1 20:4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