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上岗整装待发工作记录深圳站嗯还是我

蒋任:重新上岗,整装待发~工作记录深圳站~
嗯,还是我。
不过,我不在南宁了,我跑到深圳了,在光明新区(远的不想说话),做UPS电源,3000包吃住,提成2.5%,同事还蛮好的,昨天礼拜天还请客吃饭看电影,全程陪着我逛超市买生活用品,不懂的反正就在群里问,总而言之,第一印象几乎满分(宿舍环境一般)
今天第一天上班,给的子账号空空如也~心都碎了,不过同事的也是空的,说之前发的都没效果,全部删了重发(我:......)好把,你们牛,没事,发产品也算是熟悉产品的过程了。
4月要去香港参展,这对刚来的新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先写这么多,以后有什么就持续更新,快来人给我祝福~

白菜加油:群主加油 祝你能越做越好。

黑夏Pluto:Goodluck

蒋任:
多谢多谢多谢,一起加油

tyler-gong:加油 群主 同事听着真好啊哈哈哈

蒋任:
多谢顶帖,祝你订单多多

wulingwei1105:
加油,兄弟!

古斯:祝群主勇攀高峰 一览众山小

蒋任:
多谢多谢,祝你订单多多

蒋任:
对的,因为有个是我衡阳老乡,所以蛮好的,至少第一印象好,以后是咋样的,慢慢发觉

max1011::GL :GL :GL :GL :GL

蒋任:
多谢多谢

ALucifer:
群主加油是什么鬼:J

蒋任:
哈哈哈,我是一个外贸群的群主,前面给我顶帖的都是我的群友,嘿嘿,我们群的凝聚力还是很强的

prince-wendy:与君共勉
我也是今年来的深圳,二月底上班的,也是做销售,也希望在这边开辟一片新天地,一起加油~:GL :GL :GL


向S:加油

蒋任:
你不是做外贸吗?

蒋任:
谢谢谢谢

国际物流郑洪:群主,加油 加油,,,美好的明天

蒋任:
多谢群友,一起加油!

大天小地:提成好高啊

蒋任:
是的,2.5,当初就是看到这个就心动了

产地证/使馆认证:深圳再苦再累我都在在深圳呆下去。

蒋任:
有志气~!一起加油!

蒋任:又来了个新同事,哈哈哈,而且生日就跟我差一天,我7.2的他7.3的,真是有缘啊。
但愿一切安好,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一起加油!幸会!

joywang1229:期待更新ing

蒋任:
会的,请继续关注,哈哈哈, 或者加我们的QQ群
566126541 嘿嘿

MKD:1楼,祝成

LoarMo:能去展会就是好的,加油。

蒋任:
谢谢谢谢,一起加油!~


蒋任:
是啊,第一次去展会,还有点小激动呢!~

段段Ria:我也在光明新区田寮路这边 做网线 你在哪个位置?

蒋任:
我在楼村这边,喜德盛那个厂子对面

蒋任:新工作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很充实,每天头脑都很清晰,自己这一天要干什么,我之前就是,一天浑浑噩噩,上班就打开阿里后台,打开邮箱,看有询盘没有,如果都没有,那就在座位上躺尸,我昨天的任务主要是找全世界各地的B2B网站,目标是30个,我用谷歌找到了94个,然后一个个去试,去注册,但是当我试到一半的时候,开个小会,任务改变,开始找关键词,我找到了627个关键词,逐一筛选,最后确定了95个我们能用的,然后今天就是要找同行,国内外的都可以,发布产品的页面,学习人家怎么发产品的,然后把资料都交给新同事,去一个个试B2B网站,我就主要负责阿里。
之前那家,每天到后面都不知道干什么,处于一种等询盘,等邮件的状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状态,说难听点就是混日子。

LoarMo:
现在我负责的阿里差不多这样,但是我自己去开了社交和一些免费B2B,当然..单子并不多..下月转行.祝前途顺利

蒋任:
我之前也是,用谷歌开发客户,但是到后面越来越没激情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LoarMo:自己分析了。并不是因为喜欢外贸而入行,纯粹是因为自己是外语系毕业的。
长时间的重复工作,单调,没有激励,公司没有管理体制,必然失去激情。

蒋任:
原来是这样,确实,外贸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

陆小月317:
hahhah, 我也是在南宁毕业的,比你大一届。现在也在深圳做外贸,一年多了。 外贸在深圳这边要比南宁好的多, 加油!

蒋任:
厉害了我的学姐!一起加油!不过我还是蛮舍不得南宁的,以后赚钱了回去买套房

陆小月317:
我现在也是在混日子了,不会主动去找客户注册B2B了:(

蒋任:
可以加我的群一起交流学习呀~
566126541

cherryxuesure:群主加油

蒋任:
谢谢谢谢,一起加油!

会说话的大白菜:雄起!
外贸之路不易,fighting!


蒋任:
多谢大白菜顶帖

Yolanda_ZZ:加油

luoyungege:猪呀,加油加油加油,就怼你,咋滴,来呀,互怼呀,嘿哈嘿哈!

蒋任:
多谢大脸郑前来顶帖

蒋任:请教一个问题,昨天在群里问过的,就是货物到港了,结果客户不提货不付尾款怎么办?

蒋任:别沉啊.....

重新上岗整装待发工作记录深圳站嗯还是我
文章首发表于:2017-3-13 09:5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