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
**周六业务**
WOOD的几个扬州广陵的40HQ,立昌3集装箱堆场提箱。WOOD这家货代,其实业务全部是一个听起来像二十七八的女孩的在联系安排我们。她前几年在广州,这几年在上海,因为有了信任的感觉,加上运费也一直正常安排,只是需要我方直接开票给工厂,所以素未谋面也心存安全。想起来她应该是有资源优势的。
TYAN的太仓陆渡内贸40HQ,SOC自备箱,誉佳昌集装箱堆场提箱。这个货的特点就是来得突然,货基本下午装。货代是天津的一家客户,操作LXQ是一个性不紧不慢的姑娘。脾气不错。喜欢和这类客户打交道。
QYHS的胶州45HQ,东华江心沙路集装箱堆场提箱
一票共3个。核定了一个费用,司机还是挺乐意跑这条线,不过两天完成,没有良好的体力还是不安全的。原来哪个工厂的货不从上海港出的,最近可能国外买主要货急。都在上海港出货。
因为开港时间不确定,礼拜天礼拜一的业务有很大不确定性,礼拜天还得调整。
***生活****
礼拜六,大多货代不在办公室,联系停滞了很多,也就清净了。也就感觉自由多了。于是想懒散一下的念头出来了。
周六晚一场雷雨,倒是凉快很多,但网络好像中断了,我的网络是使用中国移动,其实是中国移动和有线电视的宽带合伙的业务,都是国企,上头说了算。移动的消费每月超过大概180,就是宽带免费。但是带宽不高,只有20M,去年来办理业务的小伙告知,实际20M都不到。长城宽带倒是很热心,说他们带宽的100M。看在能享受免费的份上,还是使用移动宽带吧。
国家正在推行国企混合所有制模式,试点中国联通,说是让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中国人寿都入股,,入股原股本35%,联通高调宣布这一消息,转眼又撤回,如此纰漏,着实令人吃惊。原来触犯了证监会早先规定的新增股本不得超过原股本的20%规定。显然是神仙打架了。国家的意图是很明显,民营企业赚了国内钱后,不要去海外买买买,资本回归国内。这个套路,以前叫做公私合营。进一步就是私有制改造。
QQ时政群《大参考》又传王健林已不那么自由出国了,甚至,,,不敢说了。
前20年左右,网路语音技术刚刚兴起,便迷上时政语音聊天的玩法,先是去国外的网站,认识了海外著名的关心时政的人物,但由于国内封锁技术的成熟,被迫转到国内的语音网站,当时著名的碧聊网站是上海人青李子经营的,他是一个生意人。见过一面,网站吸引了很多国内玩家,大都是在唱歌中打情骂俏。也产生了时政聊天室,首创应该是网名已故思想家的网友,于是国内辩才较好的网友纷纷参与,著名的有一壶好茶,东方已红,大毛007等等,才华横溢的网友数不胜数,当然也有海外的,20年中见过面的不少,英年早逝的也不少,上个月,东方已红病故,大概不到五十岁。由于国内日益加强对聊天的监控,碧聊前几年也关闭,后来一度有一个叫语聊的聊天室,不过随着微信交流的发展,玩家大多放弃了PC机聊天方式,改用手机交流。最近,随著QQ群技术的发展,又产生QQ群语音聊天室。相比微信群聊天那种,玩家说一段录音一段的语音技术,容易留下单独的语音文件,QQ群的语音聊天则是在一个大厅的发言,抓取某个人发言的留证就很大难度,因此更吸引一些考虑安全的玩家。

专业印刷:公私合营啥意思,lz解释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文章首发表于:2017-8-20 12:0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