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迷茫距离年初纠结要不要为了一个人离开呆

爱在故乡:有点儿迷茫
距离年初纠结要不要为了一个人,离开呆了多年的深圳来上海的帖子,已经过去大半年了。
是的,我最终为了他,来到了上海。这似乎是这么多年来,我为了爱情,最敞开心扉、勇敢的一次。虽然我们当时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似乎从相遇的那一刻开始,我便认定了他。
春节跟他一起来上海玩了几天,回到深圳后还是一个人,似乎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这样。也许是走在奔三的道路上,感觉折腾累了,希望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我、有个归宿。在深圳上当受骗过、受伤过、遇到过黑心的公司无助过、做过短暂的SOHO没有订单烦躁过、一个人顶着烈日长时间找工作迷茫过、一个人搬家难受过……可我还是那个单纯、善良的姑娘,喜欢做饭、看书、写作、爬山、跑步,对爱情依旧充满幻想。虽然我写过的关于深圳的爱情故事,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仿佛是别人的故事,又不是别人的故事。
清明节前,他便一直怂恿我辞职。清明节期间他也去深圳玩了几天,顺便接我来上海。
虽然,当时特别的不舍得那座城市,尽管留在那里的朋友并不是很多。
刚来上海的日子,是有些不适应的。物价太高,不喜欢合租,感觉去哪里都不方便。公交跟地铁,不像深圳那么方便,大多是短途,很久才有一趟,而且很早便停运了。出个门都要转来转去,等很久。每天通知你面试的公司很少,而且大多乱七八糟的,有些太偏僻了,都找不到地方。不像深圳,每天有很多家公司通知你去面试,而且每天都可以面试好几家。

玩了一段日子,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便开始焦躁不安,我们之间也似乎有一些小矛盾。
于是,在面试了几家公司后便匆匆上班。虽然知道那家公司提出的提成制度很苛刻,各种扣工资。想着包吃住,就去上班了,虽然有时候回来很远。开始特别受不了老板,交接的人跟公司闹得特别不愉快也给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办公室氛围也特别不好,老板拼命施压,让我晚上睡觉都做噩梦,整天不开心……
中途有提出过辞职,但是老板一直不批。不想每天在那里混日子,现在以回家结婚为由得到解脱,在交接了一个多月后,终于离开了。
好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的感情基础很好,这是我留在这座城市的最大的动力。虽然来了大半年,可是发现还是没有朋友,人与人之间的圈子似乎没办法融入进去。
虽然我们年纪不小了,可是彼此家境并不是很好。家里催结婚,我们都想靠自己,再好好奋斗一年。找份稳定的工作,我们两人的工资加起来也可以,他却更加支持我自己出来做。虽然以前因为遇到黑公司,我自己做过一段时间电子产品,但没做多久,就寄过几个样板,后来没再坚持。
其实,我更喜欢过普通简单的生活,偶尔又有那么一点点儿的不甘心。
最近突然想往写作方面发展,对于自己做SOHO,又没有太大的信心。
快奔三的人,为何还是这么迷茫?
PS:我的QQ:1620120935,希望可以多交在上海的朋友,特别是做SOHO的朋友,可以相互探讨,给我一些建议。

Chris-ks:
迷茫正常的。我之前,为了结束异地恋,从上海跑到宁波,待了一年之后,我和老公又一起回到上海了,转眼又一年过去了,依旧迷茫中呢。上海没有深圳好么?
我们却在犹豫要不要回老家创业。北上广深,,,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又很犹豫,,也要结婚了!结婚照都拍过了。

风神para:1楼有微信么

steven.yi:
1楼从事外贸行业吗女的到了一定的年龄各种不安全感都会出来,事业,爱情 都会体现出来,所以我觉得当下是好好想想自己日后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比较重要,是得过且过还是独一无二呢,人生必须要有规划的过。在享受爱情和生活的同时,我们的事业也不能放弃,这样人生才能丰富多彩

爱在故乡:
我也想回家创业!

产地证/文件认证:我还拿不出勇气出来创业。

我爱吃天椒:我32岁来到深圳,来了7个月,没朋友,更没男朋友,这个月底离职,不知怎样走?

爱在故乡:
现在怎么样了?

爱在故乡:
微信是13524984564

felicity1984:
32岁还没男朋友的话,那就应该多花点时间来找男朋友。人生的每个阶段,对于时间的分配是有侧重点的。我喜欢跟不同的人聊天,有空聊聊天,互通信息有无QQ224137077

5788:本来最近想去上海闯闯,看了这个感觉犹豫了。唉

职场妈妈:我也一直在纠结上班还是回家soho,后来决定上班,压力小一些,不管什么决定,做了就坚持下去

Eakaveli:equal pay for equal work

走货带风_胡:挺好的,无怨无悔。

X:13922298770:


爱在故乡:
上海挺不好混的,消费高,人情比较冷漠,大家都是各自没有交集,工作也不是很好找,还是别来了

marktong:1楼是个好姑娘

karstehl02:
现在的我就是这种状态,说到心里去了

q3346629359:加油吧,跟着自己的心走。

有点儿迷茫距离年初纠结要不要为了一个人离开呆
文章首发表于:2017-11-23 15:4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