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运输生意就是来回解释让步取舍每一块木头

倚道集运:集装箱运输生意就是来回解释让步取舍。
每一块木头石头,都可成佛,只要削了多余的(蔡志忠)
2018-03-07
集装箱车队运输日志
https://weibo.com/wb02156463611
HLAI的平湖,FG的太仓,DTEN的金山,如往常一样正常出货。
HLEE的常州,作业难度颇大,小箱重,且装货地点不确定。运价稍微往上一点,老板S小姐和我商量,减了一点,起码表示在乎双方的合作。
SEEB的意思也是这样,年前作业过程中,不确定因数太多,对作业的每一个细节的费用,只能预估无法落实,事后协调,只能互相让步,消化费用。
集装箱运输生意就是来回解释让步取舍。
今天去办理一个空壳公司,用道国际转让手续,以为准备充分,一气呵成,岂料还是出了差错。园区替代了工商局做了一部分工作,但又保留最后审核权力,等于,增加中间的物理空间的环节,信息得不到及时流转,中国特色的管理必然导致很多人为了饭碗,没事找事,降低效率。浪费资源。
晚上给儿子手写了一封信,居然很多字不会写了。因为电脑拼音打字,只要拼音大体准确,选择对的就好。
希望儿子喜欢我写信的方式和他交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