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难过不知道这样子做对不对今天上午本人在

13723431065:心情很难过,不知道这样子做对不对
今天上午本人在外贸路上面发了一篇求助的帖子,被管理员删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再试一次。
我知道,我不优秀,也没有任何社会背景和资源,我只是,只是一个在为生存而奔波的农村来的乡下丫头,但是,为了我的同学能尽快好起来,我要再发一次帖!不过这次,我想应该发到评论里面!

13723431065:我的高中同学,周桂华,今年23岁,就在昨晚,我震惊的看到一个关于她的信息,她被检查出来患有结肠癌,整个高中群里的同学都惊愕了,谁也不曾想过,在我们这样的年纪,却就要面对如此巨大生死考验。
她,高三毕业,成绩只上了三本线,在我们那种小县城这个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对于当年的她来说,也已经是拼尽全力了。我和她一样,初中成绩并不好,高中的时候属于压力山大的那种,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高中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青春,也不是花季,初中毕业,一大波同学会选择外出打工,留下一部分读高中,对于我们这种家境很一般的人来说,就是破斧成舟,要么出去打工,要么好好考个大学,我们选择了后者!高中三年,在沉重压抑的氛围中我们携手并进,但是最后的结局并不理想,是的,她落榜了,但是生活的压力并没有将她击垮,她选择复读,皇天不负有心人,第二年也就是2012年,是的,她考上了一本,湖南中医药大学,我们都为她高兴。
世事总是这么的难料,她选择了要读5年的临床医学专业,2016年,是她在郴州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的一年,马上就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可这个时候,她却被检查出是结肠癌晚期,并伴有肝转移。学医的她为救治病人努力着,学习着,奋斗着,可不曾想到却在突然的某一天,自己却倒下了。
当我们在看着奥运会,关注着王宝强,或者是抱怨着经济不景气,生活压力大的时候,我的同学,她的人生来不及憧憬来不及遐想,她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没有谈恋爱,没有去旅游,没有结婚,没有生孩子…………
我希望外贸路上的路友能支持下我的同学,我能做得事情不多,在当今社会,唯有为她证实这是真人真事,我也不知道在这里发帖有没有用,但是这是我此时此刻的真实心情,不管大家捐助多少,我都希望你们能帮一下,哪怕五毛一块,都谢谢你们http://m.qschou.com/project/index/fa142471-2e00-4a3e-8bbb-32ddbc1fbbdc?uuid=ff6eac13-4b77-4e2e-a269-84d67966b85c&platform=wechat&shareto=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13723431065:一个外国朋友说 our body is like a sand..any kind of things will grow beyond our power.

13723431065:大家好,我要继续更新了,从昨晚到现在,我的心情就一直没有好过,今天下去还出去面试了工作,也是心不在焉的,其中有个试题要我写:描述一下你的人生观。这可把我难倒了,我一下不知道该如何表述,想起了以前小时候要我们写得座右铭,我记得小时候写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也写过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这样的话,现在想想,竟然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写。可能是心境变了吧。最后写了一句:知足常乐,平安是福!希望路友们在外贸这条路上遇到困难阻碍时也不要灰心,至少我们面对的也只不过是成与败的考量,而不是生与死考量。
朋友说,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身上是不会有太多感触的,我第一个赞同,因为以前也看到过类似的时候,也就看看而已,有一天我发现自己老了,身边的人说了再见后,就可能真的是离开,连再见的可能都没有的时候,我开始恐惧和不安,我开始珍惜拥有的一切,哪怕只是活着。

13723431065:转眼就快晚上十一点了,我不知道浏览了我这个帖子的朋友有没有帮我同学捐助,我在此代她统一表示感谢,大家若有质疑,可以留言的,或者想说些什么都可以,这里是述说心情的板块,希望你们能把心里的不快尽情吐露出来,然后从明天起,又是一个开朗乐观活泼的人。

nn1012254270:这个事是真的,我同学刚好和她是一届的,现在已经是晚期了,还扩散到肝了,希望大家能够帮助一下她,至少我们能做到不让她一个人孤独奋战,谢谢了

13723431065:谢谢你的证实,我们都希望她能好起来,至少活得久一点。感谢

uniconrubber:这个放这也多少人帮的,你发叫他发微信众筹那种,然后最好发到认识的人的手上,效果会不错,不是人家不同情,只是现在这种太多,好多人都看淡了,不能来一个捐一个吧,又不认识他

13723431065:谢谢你提出的建议,那些我们都在第一时间做了,只是毕竟除了校友,同学亲人外,还需要更多人的帮助。只要是有可能的,我们都会做。

bosunhu:这种事还是得靠熟人。

13723431065:这件事情,让我深刻体会到,朋友的朋友是不是熟人的问题

13723431065:不管怎么说,就算在外贸路这里不会有什么效果,也总比无作为好呀。谢谢大家的留言反馈,我会继续通过各种渠道来为她募捐的。
在此也很真诚的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做外贸作息时间不规律,压力也大,请大家务必自我调节好。钱是赚不完的,成功和失败也只是一时的。

心情很难过不知道这样子做对不对今天上午本人在
文章首发表于:2016-8-23 18:4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