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吗从来就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朋友都说

ivory_duan:虚惊一场吗
从来就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朋友都说,你不用特意表达, 因为都写脸上了。
今天对于我来说,思绪万分,找个朋友诉说,他听,我说。可是她要上班,而我没心情做事。所以,就想写些让自己记住此刻的心情。
目前还在公司上班,月底就要结束了。前几个月就开始着手亚马逊的事情,这几天看到订单量开始上升,心情确实很好。前几天跟卖了公司的一条listing,昨天出了差不多6单,公司发FBA ,这几天断货,刚好购物车是我自己的。因为老板并不知道我也在做亚马逊,辞职只是跟他说需要回老家。
结果,昨晚收到老板的邮件,指责我跟卖,其实这并没有什么,重点是我回了这封邮件,说抱歉,清完库存就不会跟了。当时只是单纯的回复而已,并没有想过什么。
之后回想起来,是不是我回邮件会不会出现我的名字? 万一被老板知道是我在跟卖该怎么办? 我还在公司上班,工资不给我发怎么办? 他骂我人品差怎么办? 一系列的问题全部冒出来了,整个人都是虚脱的状态了,并没有夸张。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连下一步该做什么我也不知道,那会,除了发呆,就是说怎么办。室友说,别怕, 可能邮件不会出现你的名字,老板不会去查你的店铺,更不会查到是你的。 我说万一呢,怎么办,怎么办?
结果半夜打电话给朋友让他以卖家的身份跟我发了邮件,然后我再去回复,看是否有出现我的名字。 朋友说,他不在家,可能要等明天了,我说好吧。
结果,导致一晚上,都是在这种惊吓中度过。
早上很早就到了公司,老板一上午都没有来。朋友也在刚刚给我发了邮件,结果确认不会有我的名字出现。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经历过这件事,才发觉做了亏心事,真的会崩溃到了极点,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的跟卖是做亏心事。
然后,开始察觉SOHO 真的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资金压力大,维护账号,避免风险。 这得一个人承担多大的压力。
现在,我开始会想,14年毕业到现在,换了2份工作。第一份B2B,第二份,现在的公司,B2C。 哪来的勇气让自己决定去SOHO。 哪来的经验?
一个人承担这么大的压力,一个女孩子,真的有必要吗? 一份安逸的工作其实也挺好。 为什么我要去选择SOHO, 做什么女强人呢?
昨天,好久不见的朋友说,你怎么这么憔悴。 我说这段时间挺累的。
他说,好好照顾自己,女孩子不要这么拼。
我不知道SOHO 前期大家都是怎么过来的,累吗,无助吗,放弃吗
但是我还是想试试。
我会加油,努力

赵欢停:一定要加油哦,女孩子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的,我做几年外贸之后也想做SOHO,到时候可以向你借鉴经验!!
加油加油加油!!

ivory_duan:
会的,加油

Yontagrapher:想问一下你觉得B2B 跟B2C哪个更好一些,我现在是在做B2B,等于是实习吧,要辞职了,现在在纠结是要做哪一行

ivory_duan:
各有千秋,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兴趣,现在主流说是电商了, 不过也没有那么容易

iamxifang:联系我,推荐一群SOHO和你共勉

Owen-kall:
您好:
小姐,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汇利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业务员,我姓龚,英文名叫Taric,我主要负责FBA、及海外仓头程运输,主要国家有日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如果贵公司有这方面的需求,请随时与我联系,谢谢!
祝 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QQ2369374205
TeLL 075525153855 15827408929

虚惊一场吗从来就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朋友都说
文章首发表于:2016-8-15 11:1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