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骂老外在线等急事情起源是快递费30美金

Karllu:怎么骂老外,在线等急
事情起源是快递费,30美金,不过分吧,
到美国,一百多,也没赚你什么钱,也从来不在样品的快递费上赚什么钱,那也太low了
然后这沙比高潮了
直接侮辱中国人了
广大的路友,怎么骂回去
在线等

Karllu:还有一张

bosunhu:骂来骂去有意思吗?
哪里有一美金的快递,麻烦告诉我一下。

黑猫卡卡西:这人素质也是蛮差的。

郑总88:这老外的素质 我也是醉了
scumbag, I wish I had never ever met you.
You make me want to put my finger through my eye into my brain and swirl it around.(后面这句出自老友记)

kieessj:我看了一会就觉得是中国人假扮的,因为他的语气和对那些新闻的了解
果不其然,生在中国。估计岁数不大的这个人

June郑:
打中文骂回去

Arieswish:一般生气或者不耐烦的时候,我会和他们说中文,有时候说家乡话,让他们谷歌翻译也没用。不是要骂人才能发泄的。

Winche:出口气:“当你的美国佬去,和你的美国狗做朋友去吧!有种别用中国的东西,向你的美爹摇尾巴去啊!”
为将来:“I·m sorry for bring unpleasant to you. I beg your kindly understand our difficuties. We can sent to you sample without fee ,however, there won`t have a seller bear post to every customer without any fee ,right?”

有些慵懒:渣,不过1楼你寄样之前没跟他说明运费这一块吗?一般涉及费用的话都要在行动前跟客户表明,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才做下一步动作,这样对方就没有理由像疯狗一样咆哮了。

JOYJOY0412:有时候就这样,老外生气了就会不自觉把我们中国一些事挑出来说

Poloy210:貌似是香港还是台湾的吧 恶心的人,吃屎去吧

何日之夏:Now let's see who's the one failing to get its eyes open. Your shitty talk is just freaking nonsense. Don't you ever judge my country. I can tell from your bullshit that you can't just take things case-by-case. You know nothing about it so why don't you just keep your mouth shut and ask your mommy to teach you how to behave?

何日之夏:像这种乱吠之犬最是恼人

lemonman:Deaf people are lower animals,望采纳哦


lemonman:人家都骂人了,还是为了运费这么点小事,估计以后合作的机会估计也小了。或者:swearing people are lower animals,对怂回去。当然也可能是其中有误会,他认为你连运费都骗。

shunshunne:
先最好不骂,跟他评理

产地证/文件认证:骂也解决不了问题。

Vanne:目测这个不是老外 像是国内人扮演的 估计在阿里上找茬的

莫妮咔:无视好了,何必降低自己的素质

黄埔南沙报关行:
对 打中文骂回去然后 让老外慢慢去翻译 ;P

red258000:为了30$骂成这样的是有多缺钱?

shdykd888:直接中文骂过去

2012starsun:
平邮,客户想平邮。

2012starsun:1楼,这人是华裔的,看他姓和说话方式就知道了。1楼是不是做印刷的,呵呵。

Paramount:还需要吗?
You are asking us to sell you on Alibaba.com, which is B2B platform, not retaill market, where commercail express is more popular than ordinary mail. Ordinary mail is for cheap items selling on Amazon, Aliexpress, it takes 20 to 30 days, it is great waste of time.
Why most other people accept $30, or even more, while you are angry and out of sane? Proper explantion is that you are fool and poor. You pay great emphasis on every cent, you feel your blood gone for spending on a luxuiy meal or similar on logistics.
Go as you like, we have never invited you, do not buy from Alibaba, not from China again.

怎么骂老外在线等急事情起源是快递费30美金
文章首发表于:2018-3-28 15:4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