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故事不多只有一个女主角许久不动文笔了

金科智感应加热:23岁,故事不多,只有一个女主角
许久不动文笔了,刚在外贸路论坛上看到一篇美文,才发现自己大学几年由于玩乐和懒惰几乎快忘却了这个还算不错的兴趣。
美文贴是这样说的,在论坛建立之初,两个涉世未深的外贸男女在这里相遇了,中间讲述了两人之间的种种,终于修成正果。
两人以前从不相识,或许这辈子连擦肩而过的机会都没有。不知道是命运还是勇敢,最终是他们走到了一起。这让我想起了你呀。
(未完待续)

金科智感应加热:本来我们是高中同学,高一的时候,因为圈子不同,关系也不算熟络,一年下来都没讲过几句话。一次偶然的换方位,班主任把你换到了我的旁边。不知道是老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捉弄,发现自己竟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你(因为年少轻狂,暂时称为喜欢吧)。

金科智感应加热:初次见你,发现你是一个腼腆的女孩,总是一个人在教室里看书,农村里的孩子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上课也不讲话,一个人认真听老师讲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熟络起来,才发现你其实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子。由于我们都在老家上过学,童年经历比较相似吧,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你偶尔跟妈妈产生矛盾或者心里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跟我说。除此以外,你还是一个挺二的人,喝错别人的矿泉水,把泡泡糖吞下去,做起事来大大咧咧就像个男孩子一样。在学习上你付出了比我更多的努力,最后得到的收获却比我更少。我是一个做事讲究方法的人,遇到问题总是自己先考虑,所以对付难题更有一套。有时候你遇到不会的题也拿过来问我,我会先自己尝试,实在没办法了,前去请教老师,自己搞懂了再给你讲解。或许是因为比你聪明吧,我一直是这样想的(不要脸),高考的时候我用了七成努力轻松上了一个本科,而用尽全力的你却只考上了一个三本学校。鉴于三本学校高昂的学费,心疼父母的你选择了一个专科院校。本来想的是,能和你填报同一个学校的志愿。但是在刚考完的第二天,学校英语口语考试,考完过我把你拉到兵乓球台那边向你表白,你却说只是拿我当哥们儿看。

JOYJOY0412:哥,别想太多了,洗洗睡吧

Dainna:

冰封西塘:想太多,没结果

TJ-小韩:
这就很尴尬了,会有更好的

pengfeng869:你好写小说了
恒达国际货运!安全为本,诚信为上!服务第一,期待你们24小时询价!1270226695彭生。

廣州源头产地证:
看了1楼写的段子 感觉春天真的来了

亦秋:考完过我把你拉到兵乓球台那边向你表白,你却说只是拿我当哥们儿看。
就是哥们,哥们,哥们。

好好的蓝颜你不要,非要红颜!

金科智感应加热:
我已经有很多蓝颜了

$kevy:是在介绍爱情故事吗?;P

金科智感应加热:
这是一个悲剧

金科智感应加热:我是一个胆子特别小的人,可能是小时候看鬼片看出阴影了,上厕所也要奶奶陪着去。(农村老家,厕所离卧室还有一段距离,还得经过厨房。爷爷奶奶比较节俭,把饭菜端到客厅后通常会关了厨房的灯。这样很远一截路都是漆黑的。)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虽然会答得很好,答完过后还是会面红耳赤。就是这样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向你表白呀。被你拒绝之后,出于强烈的自尊心,我扭头就走了。

产地证/使馆认证:坐等故事。


金科智感应加热:今天有点忙 没时间码字了回去多写点 明天来传

Dana2030:期待后续后续故事

kangdabao:感觉那女孩的性格有点像我呢

金科智感应加热:
本来以为自己喜欢内向文静的女生,看来大大咧咧的才是我的菜

金科智感应加热:最近还想努力一下,不管能不能成功 会给大家一个结果的

金科智感应加热:一旦有了结果 会回来补上我的故事

Carllinbo:期待你有个好结果

墨堡酒庄:幸会! 幸会! 专业红酒贸易大家可以交流下

23岁故事不多只有一个女主角许久不动文笔了
文章首发表于:2018-3-22 16:5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