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年多客户终于说要下单了说明天付定金等一

lifeneccessary:等一年多,客户终于说要下单了,说明天付定金
等一年多,客户终于说要下单了,说明天付定金,希望他这次不要再食言!
去年说要下单 合同 PI都签了,结果最后被别人撬走了!还被骗了一塌糊涂,这次说要从我们这里买产品,也拖了一个月还没付款,昨天说周五明天 100% sure付款,希望正的有奇迹发生!别再食言了:(

张小坤:恭喜恭喜哈!
祝1楼一切好运!

莫妮咔:1年都等了,那么就不差这些

bosunhu:恭喜一下

小菜鸟也疯狂:不容易啊,恭喜恭喜

YUAN112:幸会! 加油

Landy007:恭喜恭喜!幸会!

赖铭:大兄弟,我们这一个业务员给ZARA打样打了三年,自己都打的不想理客户了,后面开始下单,一年几千万美金啊,业务员都傻了

lifeneccessary:
这么大的订单啊,那提成要拿的手软吧!一套房子到手啦都,我这个客户真没这么给力

lifeneccessary:
刚刚有更改了PI,希望今天确实能看到客户的付款水单!期待

lifeneccessary:
希望下午能听到他付款了,刚刚又改了一边PI:(

产地证/文件认证:祝1楼好运。

welisan:祝好运

专业印刷:等一年多的客户,
1楼好有耐心
1楼一定会成功

lifeneccessary:给大家汇报下,这个客户还是没付款!又想着法子拖延了,我决定放弃他了,找其他客户!这个客户纯属垃圾客户,被骗了,来我这抱怨,现在估计还认便宜货吧!祝福他再被骗个十七八次!


歪帽小水果:客人的甜言蜜语,不能尽信哦,哈哈哈哈

我是小安:
1楼不要悲哀努力了就好,他都没跟你讨价还价就说签PI啊?印度客户一般都那样,不知道你是哪国的客户。

我是小安:以前我也遇到过,就是你得平常心对待。他爱打钱不打,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lifeneccessary:
已经还过价的

房陵浪子:估计又是中东的?
中东非洲一带的人,不知道信誉为何物。张嘴就吹牛,闭眼就跑火车

wsj9958:最讨厌这种说话不算数,言而无信的客户了

lifeneccessary:
这个是印尼的,
东南亚的菲律宾,南亚的印度 巴基斯坦的那边的也是这样,很无语,但是还是我的主要市场,见到他们都头疼,上次一个巴铁也是,

lifeneccessary:
是的 很烦很烦!
换做别人 估计早就不联系了,亏我这么大的耐心,搞到两周前一度失眠,现在放下就好,调整好心态继续追其他的潜在客户了!

lifeneccessary:已经汇报过 客户还是没付定金
已经给大家汇报过 客户还是没付定金!
给他说现在差不多要卖掉了,他又突然来一句还有货吗?
大家看怎么回答,怎么处理,我的产品其实还有,以前是不想再被他忽悠,才这么说的,当然只是诱导他赶紧付,现在怎么继续诱导?

weiwanni: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Dorismarscnc:说你和老板申请了一个小时,苦口婆心,公司可以为了的货加班多长时间赶出来,这个你觉得可行?

Dorismarscnc:祝你好运

q3346629359:祝1楼好运,等了一年不差这么会

lifeneccessary:这种垃圾客户又来询价了
这种垃圾客户又来询价了!我的回复是这样的:
My friend, I treat you as friend, but how I can trust you again, I feel that you are collectinformation and go to Mchal. All my customers trust me and respect me, but you seem never trust me! One day when you are ready to do business with me, then I will start work for you again. I feel very very disappointed now!
随便他做什么生意 跟我无关了!除非他现在付定金过来买!

Abbyyip:;P也是服气..


Abbyyip:;P也是服气....

denelson:直接电话告诉他做生意就爽手点吧,干脆点,有什么直接一次谈,是什么问题,如果是价格问题,你已经亮底牌了,可以做就做,不做就不做,反正也是垃圾客户。

等一年多客户终于说要下单了说明天付定金等一
文章首发表于:2018-5-17 17:2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