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本帖最后由甜到了忧伤于2015

甜到了忧伤:经验
丰富

快乐野草:16天而已,用得着这么凄凄唉唉么,人家那160天的咋办!

刘青青:
我也和你一样! 面对着电脑,我很头疼! 长满了痘痘,这是什么代价?

甜到了忧伤:
你懂什么 ,女人最在乎的是年轻和美丽 ,我凄凄又怎么样 ,就你160天也没什么了不起。

甜到了忧伤:
做外贸久了就自鸣得意吗 ,你刚来的时候 什么样子,凭什么对别人的诉说就不屑,你这种女生没有同理心理也就罢了

riter2011:才那么几天,就累了呀,

Yvonne0120:我觉得是干一行累一行。我继续做外贸。

我们打打闹闹: 1楼,不是人家说你啊,才16天你就坚持不住了啊,外贸靠的就是坚持
想当初刚工作几天也感觉累,现在习惯了,做好心理准备吧

刘小小Linda:你可能皮肤本来就不好,

yvonneqian:我已经面对这个行业5年了,而且这5年一直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也是整天坐在电脑前面,也需要找客户更新网站,5年里我也有过很多次要放弃的念头,可是俗话说干一行恨一行,换了其他的工作又能怎样,凡事还是都需要坚持。不过如果现在觉得有更合适更喜欢的工作还是早点离开,如果还是处于迷茫状态,我想再坚持一下吧,看看到底自己适不适合继续这份工作。

daviddiesel:才刚开始呀.调整心态.加油.

poppy_lin:三年了。感觉还挺好,涂点隔离就好了。心情愉悦很重要,偶尔喝点绿茶。现在离开电脑的工作基本上都是挺辛苦的。这个行业还算好了,曾经我问过我朋友,如果我想找份不对着电脑的工作,我可以去干嘛,他们笑着回答我说 洗碗,扫大街。
还记得第一天上班,坐在椅子上,之后感觉到脖子酸痛,回家直接对我老妈说:准备换工作,当时我老妈说了一句,你觉得坐着工作辛苦?难道站着就很舒服吗。
一直到现在 坚持过来了,很多事情习惯了 就好了。坐累了,就偶尔起来倒杯水,离开下电脑,对眼睛也好,多喝水易排毒,两全其美

kingkongtom:我都4年了。美女。
不喜欢就换!

goldfish11:
非常支持这个的说法,现在不对电脑的工作真的很少,除非那种店面销售 但也有很多也要对电脑的。 我也有过这个想法,就是涂点隔离霜,工作生活都是要开心才好!

HellenCQ:一开始都担心,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不工作,至于皮肤,自己多注意点了,工作是工作,现在外在都只是一层皮相。


jindegui:加油吧,为了生活更美好,我们不是官二代,更不是富二代,只好吃苦了。

甜到了忧伤:
你说的真好,你现在的外贸生涯还好吗?

zkn441304889:
1楼还真坚持下来了?

星亚国际货代:王婆卖瓜自卖自夸,1楼说那么话,还不是想说自己脸蛋漂亮

早子Lee:
深有同感!我的皮肤有点敏感的 现在我的眼睛也每天疼得厉害 哎 真得三思:KB

xiemonian:
现在每天8小时对着电脑,免疫力急剧下降,体检也检查不出什么结果,真担心那一天会突然猝死在办公桌上

ohplas:才16天而已。心态放平

ricetofu:很矫情的一个贴, 还有一点 “看着自己日益长满痘痘的脸。 证明你很年轻,大把大把的时间给你实践!
”一张漂亮的脸蛋,
换取世人以及自己所追寻的梦想,
是否值得呢? 这句话严重了,
再说难道当一辈子躯壳浑浑噩噩过一生?

黄东奥:刚看了一个9个月没有出单的汉子妹子 你挺住呢

whickyqiu:刚出社会上班总是需要时间来适应和过度的。
人为了生存没有资格喊累的。
要么你就换要么就是继续坚持!加油!

云之颖: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艰辛,我快1年了,还是大海捞针,虽然没有猴子的灵敏,但是有的是执着

幸福没有一百分:上班俩月,刚开始眼睛实在受不了,各种难受,现在习惯了~

stewart:超市 理货员 不用对着电脑LZ 你愿意做么 ?:o

甜到了忧伤:
哈哈 过两年去做

经验丰富本帖最后由甜到了忧伤于2015
文章首发表于:2012-8-3 15:51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