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户说这几天准备付款可信吗前段时间遇到一

依然skyer:印度客户说这几天准备付款可信吗?
前段时间遇到一个印度客户,寄过样品。然后消失了几个月说是在检测样品。这几天突然在whatsapp说经理批准了,叫我发PI过去。我就发了PI,然后他说这两天准备付款了。印度客户说付款会不会一拖再拖呢,可信吗 ? 各位大哥大姐

bosunhu:等着看就行了。

幸运娟儿613:从上学时就听老师说印度人很难做生意,现在听到都怕

421501289:等着吧 款到账了才可信。
有时这样的话,同样的客户那可以听1整年

weidi921:
;P ;P ;P

零下一度-54:me too ,星期五的时候接了两个在迪拜做生意的印度人,说回去星期一给我下单,我感觉悬得, 他们讲话我心里条件反射的不靠谱

亦秋:拿到水单,确认银行到账,那就可信了

依然skyer:
印度客户都没好印象,希望靠谱点幸会!

依然skyer:
:funk:

依然skyer:
做外贸3年,印度客户还没成交过:KB

零下一度-54:
我做外贸四年,印度客户很多但也没成交过

Sanansa:一个客户,同一个点连续问了我4个月的海运费价格,都说下个礼拜就出,请问我该信他吗?

紫瞳帝尊:
管他呢,他打钱了就相信。不要相信水单哦,一定要到账之后才安排工厂生产。现在的印度阿三,都狡猾狡猾的,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别让自己这几个月白白辛苦幸会!

出于泥而不染:一切以钱到账为准,心态放好就行,该做的做,按流程办事,成不了也不要失落

Angela123@:今天接了个印度的单子,我同事还做了个印度的90万,专业买家,款到就行了!


vinson7c:钱不到口代都不算,三哥,从来没有口碑,说到做到的三哥,暂时是百里只有一

依然skyer:
希望我的也是

mrfeng:钱到就做事就行了,怕什么

Lotus2017:印度客户很不靠谱,之前谈了个印度客户,当天谈得好好的,单价,拥金,什么都谈得好好的。 结果第二天立马变卦,太不靠谱了。我去,真想抽S他。

依然skyer:印度人一直来口碑不好

damonhuang:等收到了再说吧,不然他们会改来改去的,我有个客户折腾了一年才给我付款的,都说付款说了大半年了,我还以为是忽悠我了

依然skyer:今天询问了客人有没有打款,他说已经打了。过两天生成银行底单给我。 银行汇款底单不是汇款当场就有的吗 ? 搞不懂

依然skyer:印度啊印度

Amy-Tian:从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就在联系一个印度客户,一直说会买会买。
但是一直都没有消息,就一直让我等。今天我实在是不耐烦了,买不买给个话吗。
Hi ***,
About the ***, it is ok if the customer do not want to buy this.
Please tell me the real further news.
16:27:23
Please could you reply me. We are very sincerely want to cooperate with you.
16:33:11
HI Amy .sorry i am cuaght up .will chat in awhile .pls
16:35:53
Ok, If there is any further news, please let me know.
Please do not let me wait wait wait with no news, thanks a lot.

Amy-Tian:但不是所有的印度人都是这样,不要一棒子打死,相信自己的客户是优质客户。
加油~

依然skyer:
印度人就是这死样

Ssky0518:印度人喜欢拿着你的价钱去别人那谈价。很多的。

依然skyer:
我进过他们的网站,确实是需要我们的产品。前几天就说已经付款了。要银行水单他说" i am waiting it from bank . This being financial year end , it's taking a bit long" 不知道可不可信 :o

依然skyer:
是的,因为和印度没成交过,希望成交一个,哈哈

零下一度-54:上周五来我们厂看过带样品走的印度客户,说回去周一就给我下单,这都周五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了,根本不会下单,骗样套价格死阿三,我对阿三真的失望了,接了这么多印度客户真的没一个靠谱的,他们的优良传统啊。


依然skyer:
大家都对印度这个国家的客户没好印象

suline:以前以为在有限的外贸生涯中接不到印度的单子,没想到一接接俩, 都是很爽快的。

依然skyer:
你收款几天了, 我款第四天了还没到。要水单没有,他说也在等银行那边给他水单。 会不会在忽悠我 ?

依然skyer:款子今天上午刚刚到,整整一星期。

零下一度-54:恭喜恭喜啊,看来以后对印度客户还是不要太消极啊。

Amy-Tian:
恭喜啊,印度的还是有优质客户的。
不过他们的性子确实是很慢,不着急。
我的那个客户现在发消息都不搭理我了,哎,蓝瘦香菇。

greenxun:提醒下印度4月下旬据说有大范围罢工,要出货的,注意了

依然skyer:印度公司PVT. LTD和PRIVATE LIMITED 一样吗
印度公司PVT. LTD和PRIVATE LIMITED 一样吗 , 提单上是PRIVATE LIMITED 但是我给客人做的箱单发票是PVT.LTD ,这样影响客户清关吗

Elaine198807:我也有一个印度客户,他非常可靠,每个国家都有靠谱的人.

印度客户说这几天准备付款可信吗前段时间遇到一
文章首发表于:2017-3-27 08:0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