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公司委托书诉讼使馆公证流程萨摩亚的公司委

易代通使馆认证:萨摩亚公司委托书诉讼使馆公证流程
萨摩亚的公司委托中国的律师法院诉讼公证认证的法律基础:
1.维也纳领事认证公约
2.《关于取消要求外国公文书认证的公约》(Convention Abolishing the Requirement of Legalisation for Foreign Public Documents,简称1961年《海牙取消认证公约》)。
3.《民事证据的若干规定》第11条: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供的证据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形成的,该证据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构予以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予以认证,或者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供的证据是在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形成的,应当履行相关的证明手续。
萨摩亚公司与国内一家公司之间产生土地使用权纠份,现委托国内律师进行法院诉讼,法院要求对萨摩亚公司文件进行公证,为什么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怎么公证认证?
当萨摩亚文书在国与国之间传递时,为了能够使一国出具的文书能够被另一国所接受,具有有效性,必须办理萨摩亚公证认证。
办理流程:
1.国际公证人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经过三步以后,国内即可使用。
萨摩亚公证认证资料:公司注册证书股东、董事名册、授权书、董事会决议(如果公司一名董事,就不需要)。
办理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来源于http://www.51rz.org/ 
信息来源
-----------------------
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10-59792528   
专业注册美国公司、香港公司、离岸公司。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海牙认证
使馆认证网:http://www.51rz.org/   离岸公司注册网:http://www.hkbvicorp.com/
公证认证网:http://www.incnotary.com/  外资注册网:http://www.chinawofe.org/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