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富品手板模型DLP激光成型技术DLP激光

3323380030:东莞富品手板模型-DLP激光成型技术
DLP激光成型技术和SLA立体平版印刷较相似,DLP激光成型使用高分辨率的数字光处理器(DLP)投影仪来固化液态光聚合物,一层层对液态聚合物进行固化,以此循环往复,直到模型的完成。因为每层固化时经过幻灯片似的片状固化,因此速度比同类型的SLA立体平版印刷速度更快。该技能成型精度高,在资料特点、细节和表面光洁度方面可媲美注塑成型的耐用塑料部件。
DLP和SLA同属于固化成型,只不过SLA选用激光点聚集到液态光聚合物,而DLP成型技术是选用数字光处理器来照射固化光聚合物。源于此,SLA在成型时一般都是点到线、线到面,而DLP则是一层一层地成型。因而,DLP成型技能要比SLA成型技能要快。
DLP成型技术在制作物体时一般都是将成型物体逐步从光敏树脂材料中拉出,而SLA成型技术却不尽相同。就现在而言,生产研发DLP成型技术的组织、企业和个人较多,颇具代表性的企业为德国的EnvisionTec公司。随着DLP成型技能的研发,我国也逐步产生许多研发该项技术的企业,如珠海西通等。
◆DLP成型技术长处:
1、成型精度高、质量好。
2、成型物体外表光滑。
3、成型速度快,比SLA成型技术更快。
◆DLP成型技术缺陷:
1、DLP机型造价高,不适合普及 。
2、DLP机型液态树脂资料较贵,容易形成资料糟蹋。
3、DLP机型液态树脂资料具有一定定的毒性,使用时需保持封闭性。
忧你所忧,急你所急
富品手板1小时快速报价,最快2个工作天交货,世界500强企业有30家选择东莞富品手板,全球业务广泛。
拥有多台先进的大型工业级3D打印机、CNC数控机床、精雕机床以及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电镀、喷油、镭雕、丝印、上色和氧化一次性解决。
富品手板坐落广东东莞,成品率良好,速度有保证,一定是您需要的合作伙伴。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