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优质宠物电子产品2018年我加入了邦深科技

板凳的春天:寻找优质宠物电子产品
2018年我加入了邦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上市公司背景,又专门做宠物电子产品的子公司。成立的品牌叫“莫迪思”。主要的产品有宠物电子止吠器、自动超声波止吠器、静电止吠器项圈等等一系列放狗叫的产品。
经过长达3个月的努力,很多做跨境电商的BOSS都有与我们联系订购产品。主要是销往美国,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各代理商的销量还不错,也因此和我们进行了长期的合作。
我们在不断努力至于,还在致力寻找和开发更加新颖的产品。我们也诚心和有资源的商家、厂家进行合作。如果您手动上有方案、与宠物相关的电子产品,随意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请记住,我们是“莫迪思”!

20806232:公司主营各类包装袋,复合袋,OPP胶袋,CPP胶 塑料袋,PP塑料袋,PE塑料袋,卡头袋,OPP卡自粘袋,OPP印刷袋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电子产品,工艺制品,珠宝首饰,食品,化妆品, 药品包装。
东莞市伟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信:18079949987
Q Q:212857373
邮 箱:1583923260@qq.com

adazzz:你好。宠物用品。q:2984155957

Rainiel:
宠物监控产品需要么?
微信:15013752121
QQ: 3556837760

Dayo1992:时刻美手表
广州时刻美表业有限公司,拥有4年沃尔玛OEM供应经验,能提供电子运动表,石英表,等一系列表类。有意向者请联系 Dayo Xiang:手机号:13570996324邮箱:sales12@skmei.comQQ:1750265685Skype:skmeisales12谢谢您的支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