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后台怎么分配询盘主账号所有询盘都可以分

Wings的:阿里巴巴后台怎么分配询盘
主账号所有询盘都可以分么 ,询盘显示业务员在洽谈中,那分询盘的时候,那是业务员已经在跟进了么 ,还是询盘内容还没给到业务员 ,主账号要把他们都分出去,,新手操作,不是很懂 请大神指教

lOrdersl:
询盘分配详细机制见以下:
1、询盘分配规则包括按区域分配和按产品分配。
提醒:所有询盘分配及规则设置都是由主账号或业务经理来操作的(主账号分配整个公司的询盘,业务经理分配下属业务员的询盘)
1.1 按区域分配:按区域分配好后,对应区域的买家发来的询盘给到对应区域的负责人。 一个区域只能分给一个帐号。没有负责人的区域对应的买家发来的询盘给到公司联系人(公司联系人如何设置?)。此时和产品属于哪个账号是没有关系的。
1.2按产品分配:买家针对某一个产品发来的询盘,分配给该产品对应的负责人,若买家是针对公司发来的询盘,给到公司联系人。此时,不管客户来自哪个区域,只要这个产品是属于谁的,询盘就给谁。
注意:如果管理员账号勾选了: 同一个买家的询盘自动分配给同一个业务员处理(客户第一原则),则后续买家对不同业务员负责的产品发询盘,都会自动分配给同一个业务员处理,避免撞单。
2.设置步骤如下:
主账号登陆My Alibaba-商机管理中心(询盘)-设置(页面链接请点此进入),在“设置询盘分配规则”处即可按以上规则设置。如仍有
3、询盘查看权限:
高级账号:管理员账号可以查看到公司所有询盘,业务员与制作员账号只能查看自己的询盘,业务经理账号可以查看自己账号及所属业务员账号的询盘。
普通账号(即一达通操作员账号):只能做一达通操作,无法查看及管理询盘。

注意:如果收不到对应的询盘,或者收到了不是自己产品的询盘:
建议先核实下分配规则,特别是核实下客户第一原则的信息以及管理员是否手动分配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