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通过ce认证什么是CE认证呢CE认证

qianniee:如何才能通过ce认证
什么是CE认证呢?CE认证,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简化了贸易程序。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因此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被海关扣留和查处的风险; ●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的风险;●被同行出于竞争目的的指控风险。
CE认证需要提供什么东西?
1.一般2-3个测试样品
2.电路原理图
3.产品说明书或使用手册
4.申请表(我司提供表格)
5.零部件清单(BOM表)
6.PCB图(正反面)
第三:CE认证需要多长时间?
答:常见产品申请CE认证测试,实验室在收到样品和申请资料后,正常完成时间是10个工作日,机械产品、无线产品、医疗产品等时间会相对长些。
第四:CE认证报告有效期是多久?
答:在产品设计、法规指令要求没有变更的情况下,CE认证报告可以一直有效,买家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第五:CE认证测试流程?
1:认证咨询:确认测试费用和周期
2:样品准备、填写申请表
3:合同签订和支付费用
4:工程师进行CE认证测试
5:测试完成后,签发CE报告
6:发票、正本报告、电子档报告等后续服务
有关CE认证的一些测试项目  
电磁兼容测试项目(EMC)
1.传导干扰电压
2.辐射场强
3.干扰功率 
4.天线端子干扰电话
5.谐波电流
6.波动电压
7.射频干扰电压 
8.低频磁场
9.高频磁场
10.连续干扰
11.静电
12.瞬变脉冲
13.射频连续波
14.连续波传导干扰
15.工频磁场
16.脉冲
17.电源电压瞬变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