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难吗?情还有吗?第一次到这里发现蛮好的

苏格拉底:爱,难吗?情,还有吗?
第一次到这里,发现蛮好的,也来吐露我的心声,大学里我自己都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恋爱,爱得好苦,大二那年,和他认识在我好朋友的寝室里,朋友刚好和她的六年的笔友在视频聊天,我突然闯了进去(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对方也一位朋友在那里,无意的看到我,就这样,当天晚上就打了电话过要和我交朋友(普通朋友),我的朋友也说又没有关系的,就这样,和他认识了(boy),得知他是也和我一样大专生,而他是在广州,我在浙江,刚开始给我打电话的前天,他就一直的说让我做女朋友,我只是呵呵的笑,那里的我也刚好在忙于考报检员,接下来的点点滴滴我们在电话里短信里相互了解了不少,就在我要考试的前一个星期他又提起"女朋友"事,我就随应了一句话,看我的这次考试吧,过了,就交你这个男朋友,过不了,那我也没有办法,接着我又笑笑的,挂了电话.等成绩出来那天,我自己也吓了,多了一分,就那么一分之差我做了他的女朋友,到我做了他的女朋友我还没有见当面的见过他,只是在网上视频啊,照片啊的,当时我自己也觉得是不是缘把我和他困在了一起,电话是我们晚上睡觉前必打的,电话的魅力也真大,俩个人就连在了一起.大概又过了一个月左右我又要考单证员,就在我考试的当天早上,他来电话说今天我买了从广州到杭州的飞机票我要来看你,当时我吓了,得知我要考,没说几句就挂了,叫我好好考,迷糊的我就进了考场,还好,这个考试不怎么难,简单的考了就出来了,又得知道飞机延误要很晚才到,等到了已是晚上6:00多了,我到车站接他,一见面,都没有感觉是陌生,就在街上逛了,那时刚好是星期五的,没课,连星期六天的,我逃课了,为了他,他在我所在的城市陪了我一个星期,那天他要走了,,,,,,,,,,,,,,,,,,,,,,,,,,

kantanch:1楼,这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你的标题看起来让人感觉有点你很失落啊?

wendy07:1楼,是不是没说完啊??

苏格拉底:越写越伤感,一直以为自己沉入于网恋之间,以为自己真的是太傻,在做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不太敢相信,后来,连我自己也不相信他走时在机场我哭了,从没有过的伤心,,,毕业以后,,,为了一点小事我和他说分手,,,一直到现在有时候偶尔感觉自己还挺想他的,,,,有些事情会幻起以前的事,,,,然而心情又很不好...到现在也不明白,自己到现在为止是不是还是爱他,,很迷惘!

chuntian:自己都不清楚吗

西西里:不要太冲动了,就为了一点小事情吗?想爱就爱吧!

flyinginwind:不值得留恋了,1楼~爱情是需要宽容理解的~就我个人意见~我觉得网恋来的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忘了他吧~对自己好一点~

kantanch:谈到感情之事啊,唉,只能叹气了!

lita:1楼我觉得离开那个人是明智的选择啊,否则你会越陷越深的,你对他只是一时的感觉罢了,你对他根本不会是爱啊.我支持你1楼

catherane:放弃也是一种美丽!好好爱自己,以后的路还长呢! 祝你好运.

子莫:我和我男友(或许现在不可以再这样称呼了),我们也是缘于网络,认识四年,恋爱一年半,我们有见面,有在一起,但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他有说要给我一个家...现在他去了德国,我仍旧在浙江,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联系了....心里虽然有想他,但工作更现实一点我有事情仍旧会给他E-MAIL过去,但其他的我不强求,只要大家都过得好就行了..]最后能不能走到一起完全看缘分!呵呵,1楼,对吧?

七色紫罗兰:嗯,楼上的 想法很对,生活还是得自己来继续!

smiling:也是,网恋让人烦,让人恼!@兰兰姐说得对,生活还是得自己来继续!

zhengqiuxiang:放弃该放弃才是理智的。如果是你爱他,他不爱你了,那坚决坚决要选择放弃!痛苦也要放弃!为了以后不比现在更痛苦!

christina惠:是啊,放弃是美丽的.我和我的男友也是缘于网恋,彼此爱得很深.但是由于他得了男人不应该得的病,他担心我跟他在一起不幸福,所以他很中肯的放了我,我放不下他,我想和他一起度过难关,我宁愿他移情别恋,也不想让他终身不娶.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的经验告诉你:如果他真的爱你,不会在意一点点小事的.相反,他会默默地追随你的.所以不要再想他了,更不要自责了哦


sexdevil:
谈到感情之事啊,唉,只能叹气了!
大家一起;爱叹口气。

哎~~~~

take-on:我是粗人,感情之事搞不太懂,也不想太懂.

苏格拉底:是我的总会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强求不来,恋爱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伤!现在也时不时的会想起他来,这就是让人最为难受的!

happyping:1楼一定要在该放手时放手!虽然有很多东西值得怀念,但是它可能只适合于怀念!

xyhhbjob168:楼上各位说得都很有道理,感情的事,该放手的时候一定要坚决放手,也许是痛苦的,但是那也是短时间的,痛过之后,回头来看,发现一切都已过去,而新的生活引导我们继续前行,纵然让你重新选择,你还是愿意选择现在的.

不会游泳的鱼512:1楼也许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遇到更好的,才会对他放不下,或者可能是心里有时觉得空虚,就会去想他?这是爱吗?爱情这东西,伤人啊!还是工作比较现实,多赚点钱,孝敬父母,呵呵。

sky7:我正在学会放弃难以放弃的感情,心情就像走在十字路口,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爱难吗?情还有吗?第一次到这里发现蛮好的
文章首发表于:2005-8-30 12:3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