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就是分开我和他相处已经三年了我是做

学员:分开就是分开!
我和他相处已经三年了,我是做外贸这行的,他是做餐饮这行的.那时我们还在读书的时候,我们就住在一起了,我们相处的并不是很好,总是吵架,他脾气也不是很好.好像我们是没钱的时候在一起很快乐,有钱了就不快乐了,真搞不懂,我现在也懒得去想了。晕……
他前段时间回老家了,我打电话到他家对她妈说了,我们两个人在外面的生活并不是很快乐,我们经常很吵架,有时候,他会和我动手打架,还告诉他妈妈,以后我们是不会在一起的,我希望我能越早离开他.(在此之前我去过他家两次,他爸妈都很喜欢我),后来,他给我打电话,说当我告诉他妈我们现在生活情况时,他妈妈伤心的哭了,爸爸也生气了,全家人都很伤心.他问我为什么要在他离家2000公里的地方要对他说分开,我说我认为我们在一起并不快乐,总是吵架,我厌恶了这种吵架的生活.他说要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他会洗心革面的好好爱我.(男人的甜言蜜语真的是很甜)。
他回来了,他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戒指,叫他送给我,开始是他说是他自己买的,我知道他没有这么细心,后来他才承认是他妈妈买的,可是我没有接受,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接受了,就意味着一定要嫁给他,还是?反正我就是没有接受。我原本打算,他一回来,我见也不要见他就直接搬到宿舍去住,可是我却没有做到(被他的甜言蜜语冲晕了头),还是和他在一起住了几天,昨天我还是到宿舍去住了(在他没回来之前,我还是把我自己的全部东西拿到宿舍去了,我们共用的东东我都没拿(电视机,电脑,……,只剩了两件换洗的衣服在家)。我想我们是真的该分开了!我累了……
他这次回家来之后真的变了很多,比以前更加关心我了,我的性格很任性,他妈妈说叫他迁就我一点,他也迁就了。可是我真不想再和他在一起生活了,即使他对我再好,当我一想起我们在一起吵架的日子,我就想哭……想取消和他的虚拟网,想在他的世界消失,可是……没什么可是的了,分开就是分开,也许我和他注定了是没缘份的,我也不相信缘份这玩意……

flyinginwind:相爱容易相处难~衷心的祝福1楼幸福~

学员:是呀,他还喜欢打牌,我都给过他几次机会,是他自己不知道珍惜……每次他求我给他改过自新时,都跪在我面前求我,现在就算他死给我看,我也不相信他了。真可恶!

christina惠:说实话,这样的男人不怎么好的哦会打女人的和会跪下求了还不知悔改的都不是什么好人的坚强一点~ 离开他吧

学员:我正在努力离开他,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子莫:1楼,偶们都是文明人;离开就离开,不要再说他了.忘记一个人并不是这样的

苹果依依:呵呵。虽然你这样说。可是还是看得出你还是舍不得。就像张小娴写的“有一天,你会舍得”一样。女人说:“很想离开他,但每次都舍不得。”两个人一起的日子久了,要分手也不是一次就可以分得开的。明明下定决心跟他分手,分开之后,却又舍不得,不够一个星期,两个人就复合了。复合了一段时间,还是受不了他,这一次,真的下定决心要分手了。分开之后,又舍不得。一个月之后,两个人又再走在一起。女人悲观地说:“难道就这样过一辈子?”请相信我,终于有一次,你会舍得。舍不得他,是因为舍不得过去。和他一起曾经有过很快乐的日子,虽然现在比不上从前,但是他曾经那么好。怎舍得他?离开之后又回去,因为舍不得从前。每一次吵架之后,都用从前那段快乐的日子来原谅他。在回忆里,他是好的,那就算了吧。无法忍受他,这一次真的要离开他了。可是,因为舍不得从前,于是又再给他一次机会。每次对他有什么不满,就用从前最快乐的那段日子来宽恕他。在回忆里,他是曾经拿过一百分的。然而,快乐的回忆也有用完的一天。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认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经永远过去了,不能再用来原谅他。这个时候,你会舍得!

chuntian:看完后就想起小齐的那首歌<心太软>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不是你的就别在勉强

学员:我想我会舍得,因为我们都不小了,再像这样拖下去,青春时间都浪费了.呵呵.

zandy2008:晕 ,写了半天竟然没有发出去。重新再来。如果一直迁就,你就好比《篱笆女人和狗》里的女人,他就是铜锁。 其实这部电视剧里的铜锁就是只狗,毛病多多,欺软怕硬。跟这种人在一块只能是自己的错误选择。好比找工作,我第一家工作,一个月800,其他什么都没有,公司条件不好,老板给的要求很高,还要你象普工一样天天到车间干活。 你想走,又怕找不到更好的,自己又没钱,不能问家人要啊;不走,又觉得委屈。 最后在同学的支持下,走了出去。 谁知道随便一家都是使用期都超出了1200/月,包吃住,还有平台…………所以,我很支持1楼的决定。

学员:呵呵,如果找男朋友和找工作一样,那就好了.只不过希望这份"工作"永远的稳定,可靠.

sky7:看了1楼的感情表露,我想到了自己,看来在感情道路上受伤害的大多是我们女孩子,我也有着不想说出口的感情,不过还在继续,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每天捆饶着我我的头好痛

fyl:分吧!
最讨厌男人打女人.
愿你幸福!

371787846:男人 有时也迫不得已,还是互相理解对方,男人打女人首先不对,或许你们缺少沟通,男人吸烟,喝酒,打麻将有时也是一种消遣,不要怪我说男人这么好,其实人本来旧不完美,只要互相理解对方,多互相沟通,相信会好的,实在不行旧只有分手了。

七色紫罗兰:一个月过后了,不知1楼现在怎么样了,忠心的祝福你们!

分开就是分开我和他相处已经三年了我是做
文章首发表于:2005-9-7 12:0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