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离职接手同事的主账号其实我也是个新手

Heymannnn丶:最近同事离职,接手同事的主账号
其实我也是个新手,做了外贸1年吧,然后接触阿里爸爸2.3个月,同事离职我接手主账号,公司剩2个人做外贸,现在15万一年的顶级展位绑我的产品,行业最大的关键词,平时有询盘就平分给另外一个同事,可是询盘也没几个,有的都是上来要catalogue然后消失的,或者要1pcs的。一个星期可能就1.2条询盘顶展,之前应该也是,不过我发现主账号的询盘之前的同事并没有分给我们,都自己独吞了,可是她还是没单0.0 还有每天150块的P4P,但是我觉得烧的超快的,之前的同事设置了大概800个付费关键词,每天都是1.1h-1.3h就烧完了,询盘也没有一个,有点迷茫,有没有运营厉害的兄弟分享点经验,或者我有什么需要改正的接手以后。我感觉好像太多关键词了,弄10到几十个好像还好一点,然后出价都是10多块点一下的,感觉还是要降低一点,不过降低了又没有排名。有点随遇而安的感觉了。
如果现在这样的资源都接不了单子,去哪个公司做都一样是没单子,所以还是想好好干下去的,如果各位有什么好建议的有空的话给我分享分享哈,谢谢

菲亚:我也在操作阿里巴巴,有时间沟通下,加我微信好友:jianc1

fuandy89:
我跟你差不多,也才做外贸一年多一点,我们公司的情况跟你这个很像,不过有时一段时间询盘很多,有时一天几个,但有时好几天才一个,而且询盘质量都差的要死,一年了才成交了一个客户,不过那个RFQ市场倒是会比询盘好点,很多有意向的客户都是自己在那上面找的,不过一个月就那么二三十条权限,还几个人分,报价都是慎之又慎,遇到质量好点的才会报。P4P点一下十几块,一天一百多每点几下就没了,就感觉阿里现在就为了赚钱,但如果没有阿里平台,自己又会感觉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去开发客户,自己也有在谷歌上搜,但也不好搜。

专业清关单证:时间问题b

Heymannnn丶:
我们现在rfq都报到没人报了,之前月初7号就25条全没了,现在还是10多条,大家积极性下降了好多

robbie2008518:老实说,如果做阿里15万一年都没什么效果的话,建议转行,说明你的产品已经红海一片了。

外贸小萌:阿里巴巴你们老板会烧钱就比我处境好多了

莫妮咔:你不要绑死在阿里巴巴上

Heymannnn丶:
是,老板会烧钱,但是效果真的很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做的,感觉我们这个烧钱已经算挺高了吧。

Heymannnn丶:
我也觉得。一直都想linkedin Facebook 不过很容易封号。烦

bosunhu:阿里还能存活很久啊

iamzhang3:你们老板还挺有钱的啊
你们老板还挺有钱的啊,愿意买15万顶展的老板很少的了。有顶展的话询盘也不多吗?那就是需求太少了吧。加我QQ439743047交流下

Heymannnn丶:
询盘基本随缘,一个星期2-3条吧顶展,不过也会带来别人点击我们公司的主页,然后向主账号发起询盘,这种询盘应该有1-2条。所以说还是很少。

2012starsun:做阿里效果好的还是有,但是大多数是没什么效果的,现在谷歌开发也不好做了,所以有展会的特别是国外展会的会比较好。一入外贸深似海,现在也回不来头,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谢金锦:老板问题!
真诚建议把老板交给我处理,要不然钱也烧了,大家都赚不到钱。
这不光是你做不做好的问题,通过这个还影射团队的问题了,
我有方法,但解决不了根源上的问题有什么办法呢


Heymannnn丶:
刚又给叼了,说什么一个业务员一个星期2个样品单都搞不到,就是能力问题了,醉了,来了2个多月,天天催大单。

Heymannnn丶:我来了2个多月 出了6个样单,虽然没什么用,不过也在努力啊,要跟进的啊,哪有那么好马上给你返大单,而且样品很多有问题。可是老板都是看结果的。真难,,散发负能量了。

最近同事离职接手同事的主账号其实我也是个新手
文章首发表于:2018-6-15 13:1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