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公司辞退了来此公司两个月的时间主管说

我是小安:第一次被公司辞退了
来此公司两个月的时间,主管说我不适合在这儿,应该去个小公司,刚起步的公司学点经验。
确实我有很多缺点,我很内向不太爱说话,人多了处理不好人际关系。包括吃饭经常自己;他们中午玩游戏我确实不会;就连有次公司组织游玩,我敬了领导一杯酒,领导喝醉了拽着我陪他喝,也遭到批评,说我无视其他同事,不顾及其他同事,因为其他同事没有敬酒的等等。这些都是辞退我的理由。第一次被辞退,唉也许真不适合做外贸,总共一年半了还是没长进。

我是小安:我确实不适合这里,人多复杂。有好多人反应我不和他们融入。我除了不喜欢说话外,没有得罪过他们什么。

谭宗明:老鸟都是从菜鸟过来的

谭宗明:小伙子加油

谭宗明:你可以多看看 有些人际交往的 饭局之类的文章

谭宗明:看你这情况 和我当年差不多

谭宗明:情商有时候比别的都重要

报关/单证/汇兑:做业务是要靠业绩的

我是小安:
我俩月没啥业绩,也没啥进展

marktong:你是男的吧?

爱妳很值得:
没关系的,上级说的我们倾心听。要学会放开自己去接受外界,多多听音乐,多读书籍,多运动多跟朋友交际 不同朋友就是不同的一本书。

Iris278:这种公司,走了也好

373025622:还年轻,加油,大家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

黄埔南沙报关行:关键还是业绩原因你要是真的有很好的业绩领导才不管你什么性格 有业绩什么都好说

我是小安:
对啊,就是因为没业绩。我可能不适合这个工作。但又不知道做啥了。


我是小安:
加油吧

保税区退运返修:
不合群当然会被剔除啊!:L

我是小安:
她们看我不和他们融入吧,包括吃饭玩游戏。真的我不想天天点外卖和他们一起吃。我经常去楼下吃。
公司人也多,肯定有人看不惯我就给我打小报告了,但我真没有正面得罪过任何人,问心无愧!

我是小安:
不是,我不会玩他们所谓的游戏而已吧

Oscarsun:不必在意啦,走人

言中泪:1楼我跟你挺像的,我不算内向吧,但也不太会说话,跟公司的人玩不到一起,不过我们人很少,外贸就我跟老板娘,还有2个做财务的姑娘,人家都能跟老板娘开玩笑玩成一片,我完全做不到也融不进她们,毕竟我做不到边跟老版娘开玩笑一边接受她工作上的批评,我也没有得罪她们什么,看了你说的真担心自己那天也被辞退了,毕竟我真的都是独来独往。

我是小安:
人少还好吧,人多才嘴杂,背后给你使坏。根本不知道哪个真心,哪个是虚情假意。

Eakaveli:你没错,你也没问题,只是可能你不适合这份工作而已,给自己点时间,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再去找工作,结合自己的特长,专业.stay strong.

保税区退运返修:
开玩笑啦,做业务初期都比较艰难,可以让经理给点资源!

莫妮咔::KB 我吃饭也喜欢独来独往

莫妮咔:如果有个好师傅就没那么艰难

赖铭:你这性格不适合销售

wuli55: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被辞退的时候说性格不合适 我是比较活泼乐观的 在公司的时候觉得气氛很压抑 大家都特别小心翼翼的 但还是坚持下来 没想到被辞退了 有点难过但很多的是释然 不适合就换现在的工作环境一样很安静 但是我觉得很好 跟之前感觉完全不一样 大家平时工作不说话但是都很好

产地证/文件认证:辞退了就找过更好的。

清风笑语:加油吧!


felicity1984:妹子,加QQ224137077,朋友多了,路好走,你表面不喜欢说话,其实内心丰盈。做销售不一定要说很多话。

Mariozhou:你没业绩,又融入不到公司 领导是看着很烦的。 建议你可以多和同事交流,聊天,这和游戏没太大关系的。 工作上多和经理沟通,向经理请教方法等,让经理看到你在努力,在进步。

我是小安:
我改变起来确实痛苦,在想换个行业,销售类的不适合我了

Mariozhou:
真的觉得不适合就赶紧换职业吧

谭宗明: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我是小安:
想换个行业,但没有技术啊

我是小安:
嗯嗯

言中泪:哎,也不清楚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销售?什么样的性格才适合销售呢?

专业印刷:
要外向的性格更适合做销售...

我是小安:
嗯嗯确实,我想换个行业了。但苦于没有技术。

jennifer1986:这个什么行业啊,还有这么多的潜规则。

莫妮咔:
有些东西很多自己需要摸索的

josoncao:加油为自己而活

我是小安:
我已经有目标了,向IT业进军

贸易羊加强版:被辞退了怕什么,爬起来接着干呀,这就是年轻的资本啊,一腔热血去哪了


为未来努力的宋:跟1楼相似经历
跟1楼很像,毕业出来到现在一年,男,也是内向性格,就跟同事来往,怎么跟人说话,吃饭,平日开玩笑互动,似乎还习惯了大学时一个人的轻松自在。上班也只是想着要做好手头上的工作,感觉就只是做事情,缺乏观察总结。我反思了下可能跟我在校以及一直以来的习惯有关,做事也有一些坏习惯,比如拖拖拉拉,没有及时反馈等,在学校也是不怎么主动去跟人交朋友。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出了社会只有你自己去积极主动融入,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去争取才行。现在的自己还处在这泥潭中。

Andrewyguo:不管什么样的艰难,都有成为过去式的一天。
1楼, 请默念这句话, 真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被辞退了, 换个方向看看, 或许其它地方有更适合你的地方.

q3346629359:1楼加油!待着不开心就不待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开心最重要

@三少爷:

Emmy小梁:我出来实习的第一份工做了两个月就被人辞退了,我很生气,主管没有直接和我谈,而是找了一个也是比较新的女同事来和我谈,我心想,一个主管连辞退个人都不敢面对 吗?我气冲冲地走进他的办公室,直接问他原因,他也是支支吾吾的说什么公司现在刚搞外贸,暂时没有能力培养这么多新人(当时有5-6个都是新招进来的,只有我是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我知道这是敷衍的,反正我也不觉得这里有多好,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当然那只是表面的坚强,其实我内心非常难过,出了公司后找了一个安静的公园坐下来,眼泪哗啦啦的流,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chen668:不管啥都是业绩说话..总之就是利益

passerbycsm:我也比较内向,也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不过跟公司的人也没什么矛盾,,也是做外贸销售,去年6月份毕业入职,上司给了我两个客户,差不多快谈成的那种,我自己找了两个客户,但是都还没多少单子。但是感觉公司问题比较大,现在就不想呆了,上司还让我做外贸之外的事情,说是想培养我,我自己也想多学点,毕竟毕业也不久,就努力的去做了,,,只是很吃力,什么都不懂,都是自己学的,,,但是现在越来越想离职,工作心态也没那么好了,,公司还有四个老的业务员,至少3年,最长10年的那种,,也是很纠结现在自己该要怎么办,,,
但是呢,我觉得內向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事情要做好,不必要的可以不用多说,关键时刻能解决问题就好了,

利荣:
赞同,情商很重要。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利荣:
你的建议还是挺好的

利荣:
也无所谓使坏不使坏,别人相处久了就彼此了解熟悉和默契了。如果我一年前看你的帖子和现在看帖子,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自己需要融入集体;业绩踏踏实实去做;同事的相处也要用心相处。

5788:
当然那只是表面的坚强,其实我内心非常难过,出了公司后找了一个安静的公园坐下来,眼泪哗啦啦的流,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曾经一样的场景,只不过我是找了一个小区坐在路边

喻小妞:感觉现在这家也不是什么大公司吧 大公司谁还来管你一个基层员工敬不敬酒的事情啊 这种感觉就是那种小的office里面叽叽歪歪小肚鸡肠的办公室氛围啊跳槽吧 换一家规模大点的正经公司 做业务的新人都是需要时间成长的 刚开始接单也要看公司这个平台好不好还有运气 情商高会处理人际关系会给职场加分 但是绝不能成为衡量你价值的标准 希望你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环境

第一次被公司辞退了来此公司两个月的时间主管说
文章首发表于:2018-5-15 22:4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