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辞掉外贸公司的工作自己创业我跟我闺蜜们三个

TangHaoMa:想辞掉外贸公司的工作自己创业
我跟我闺蜜们,三个人 一个做会计,一个做的是跟妆,而我会英文, 我们想自己创业,但是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Michaelchen17:有创业的想法很好,具体如何落实得冷静下来好好规划下吧。

大帅府:你以为桃园三结义啊;P

walkintherain:千万别和所谓朋友所谓闺蜜合伙,等将来涉及到利益冲突,你所认为的多年的感情根本赶不上人变脸的速度。

heche_1:想清楚再出来,毕竟已经过了一股热血上头的年纪了

xiemonian:
找好产品,约法三章,定好制度

TangHaoMa:你们说的也对,跟好朋友之间做生意,确实会遇到利益冲突,

Alan0826:
幸会! 幸会!

Nora0109:
挺好的,有工作经验的话就可以自己做了

rebecca198891:创业你想的太简单了吧,还是实际点好,像我是互联网金融+微商项目做做,已经远远超过工资了。

七色紫罗兰:感觉不是这么容易但是有激情是好的, 真想做 就想想怎么开始

TangHaoMa:我也知道不是很容易,但是越来越觉得这样坐在办公室里不适合我自己 说给父母听又说我不稳定 不现实

天天一朵云: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是这样想的,而且那个时候还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啊,需要尝试下,如果那个工作你觉得没有味道了,又何必放着那鸡肋不放呢.
如果你是做过外贸业务的,你肯定不会为了这几千块的底薪而犹豫,犹豫的是你对成功的渴望程度以及被取消的程度.
如果有什么需要交流的,可以多多交流.我们现在也是三个人..

TangHaoMa:
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吗 我现在还是蛮迷茫的

平安货运保险赵:哈哈哈,这个少见。1楼记得更新状态


guo45676767:4楼说的没错,千万不要和自己好朋友合伙做生意。

liushi817:你得找好方向再说创业,还没找好久创业,会一头雾水的啊

TangHaoMa:我才实习一个月 本来说好从单证开始的 可是单证都没人教我 我们老板给我安排了别的工作 采购,大海捞针一样的采购,都是稀奇古怪的产品阿里巴巴都看吐了。真想自己创业 单是我这个职场小菜鸟 没有人际关系 没有真才实学 都是纸上谈兵

TangHaoMa:今天中午顶着大太阳去找兼职 发现并不如人意i,当我走回公司,我发现一切那么亲切,也许一开始就抱着要辞职的心态,才没有体会到现在工作中的乐趣
当许多障碍慢慢消除,也许也会看到你想要的结果
人最大的幸福 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而是想不做什么就能不做什么。
希望跟我一样在工作迷茫的新人 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chris.gordon:亲戚朋友一块儿创业以后将是最大的麻烦。
创业不仅仅需要激情和受不了一丁点儿的委屈,才实习一个月就不想干了,还是先工作两年吧。
你做好创业准备的状态是:知道做哪个产品,物流供应商都搞定,如果还想做,就开始吧。
不是说教,都是年轻人,也谈不上,是因为经历过。

TangHaoMa:
说的也对,只有先认识到自己可以做什么再去做,我现在还是好好工作,积累些经验,谢谢你

bosunhu:好好谋划,祝成功。

JESSIA0924:
非常赞成。
以前我也想过说等想要稳定下来的时候,就和朋友一起开个店什么的,还特意商量了初步计划什么的。
但是,很不幸,最近 我就和朋友闹翻了。还是一些非金钱利益导致的。
如果扯上金钱利益,估计会比一卷打结混乱湿水的毛线还难理清。

天天一朵云:
来来来,一起创业,我们三个男的,自己创业

liu100375:LZ,你好,我倒是觉得和闺蜜想好了,谈好了大概的细节,就可以开始了,有些东西只有开始了才会遇到,在公司上班总归是没有自己创业来的痛快,再说了,就算最后一起做失败了也没有什么吧。
我的微信是:liu100375希望可以做朋友。

TangHaoMa:
你可以做个创业规划表 哈哈

想辞掉外贸公司的工作自己创业我跟我闺蜜们三个
文章首发表于:2016-4-29 17:02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公司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