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种老板老板娘我也是无语了抠死你们算了实在

米饭葱头:对于这种老板老板娘我也是无语了抠死你们算了
实在是无语,特地上来吐槽吐槽,2016年4月去上海雅士展,老板娘提前订的房间,结果给她自己老公订的是好房间,我和我同事的是特价房,空调不行,窗户也没有怎么住啊,空气一点都不流通的,后来第二天我就退房了,自己重新在网上订了个,和我同事一起住的,离展馆远了点,因为上海的早上堵车,我们那天早上迟到了30分钟,结果老板就说我了,然后我就说了句谁叫他订那个酒店的,然后两人就争了,好,我不理你总行吧。
回来后有费用要报销的,然后2016.5.10中午就找我过去了,说我买零食的钱用的多,一共是650元,包含水果啊纸巾啊各种零食,都是买来在展会大家一起吃的,还有是给客户吃的,又不是我独吞的,他们居然说叫我承担300元,我去你MLGB。怎么这么不要脸啊,出去出差没有补贴,反而叫我贴钱,然后老板娘还说我是故意用这么多的,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她酒店订的不好,还有老板说了我,我勒个去,你是狗血剧情看多了吧。经过这件事情彻底看清他们这对夫妻的真面目,难怪这么多年其他公司都发展的好好,有的都上市了(当初一起干的),自己到现在都只能这样,原地踏步,活该。
反正这家公司肯定是不会再呆了,马云说过,一个员工辞职无外乎两个原因,要么钱少,要么受委屈了。离开这家公司不是我的损失,是你们的损失,我根本不愁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工作。

Hanyannan:
支持你,1楼,现在这样的公司也有很多,希望你的下一个公司的领导对你重视。

jennifer1986:这样的公司留不住人,其他的同事遭遇怎么样?

zxr368016602:老板的高度决定了公司的高度,所以看公司其实就是看老板,这是一个看人的世界。参照谷歌和百度发展史。

cindychen0217:。

wwpgf:呵呵哒 醉了。同遇到过,果断离开极品夫妻搭档。

Ivy_Han1991:现在处于夫妻档中,还好没有这般奇葩,不然也果断走了

专业清关单证:额,支持1楼了

JESSIA0924:走吧走吧
1楼,请辞了没啊。
这样的老板,我看着都觉得不爽,太小家子气,小肚鸡肠,虽然他们是老板,但是,员工给他们赚得更多好不啦。说到底 是合作关系。

董大大:遇上好工作首先得遇上个好老板。跟1楼相比我的情况简直不要太好,我第一次去参加展会,老板说我们是实习生没钱直接给我们两千现金,而且酒店都是老板定的,四星级只是去上海一天而已,反正老板说不要那么舍不得花,我们公司虽然小,但是老板人真的好好~~

YNBL:我觉得可以先找找自身原因,如果是老板原因,建议换个环境重新开始。和老板同事保持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相互尊重还是很重要的

对于这种老板老板娘我也是无语了抠死你们算了实在
文章首发表于:2016-5-11 13:5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