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吃回头草吗昨晚拒绝了一个人被另一个拒绝

sss.m:不该吃回头草吗?
昨晚拒绝了一个人,被另一个拒绝了。拒绝一个人是因为我不喜欢他,被一个人拒绝是因为突然间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他,他好像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尽管我之前回绝了他,可是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吃回头草的尴尬,明知道好丢脸,但还是去表白了。明知道他会拒绝,但还是想去说。原来喜欢一个人是卑微的。那是一泼冷水,失眠得不行了。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撑住?也许我也该往前看,可是觉得重要的人去挽回有错吗?我只是不想错过,我还是勇敢地犯贱了。

lastlover:谁动感情谁完蛋啊

tianming1:
是你自己做事情没分先后 没给自己留有余地好不好

liyuanqing:我现在正处于两个人相处的阶段,可是我感觉不踏实,不像谈恋爱,她总是让我买买买才能见到她:(

tianming1:
哈哈她只喜欢你的钱

土豆的快乐:
;P ;P 她喜欢的不是你,是你的Money,清醒吧,当然,如果你能一直有钱,她也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嘟嘟dudu:
嗯..我胆子小顾虑太多, 总觉得两人不是同一个地方的..所以都是还没开始就耿直的拒绝别人了..也不喜欢玩暧昧..也从不撩汉简直就是撩汉智障..其实试着交往一下又如何,赌一把说不定会赢呢 :(

土豆的快乐:
错过就错过了,放宽心就好,后面还有更好的

Diane.linda:挽回当然没有错,但是既然他拒绝你了,那你也该放弃了。

lisa-xie:
看来大家都对你这个贴比有有兴趣,,她都叫你买啥啊,,哈哈,

jeff2008_jeff:我想问下,要是那个拒绝你的人再回来找你呢,不过自己喜欢就好,相处一段时间看看,没什么回头草不回头草的,你们都没开始,叫什么回头草。

sss.m:我输了,因为太认真了,其实那个人根本就不喜欢我。

FOB_Prince:春心荡漾

FOB_Prince:
感情的事情,不存在输赢。
只是你的方式方法上有问题,
你应该在拒绝他之后给两人一个空白期,这段时间都要相互平衡和回归自然中去。
他需要时间疗伤,刚被你拒绝,你又突然接受:
1,不这段是真假,怕你作弄。
2,报复性的也要拒绝你,人的本性。
3,不拒绝你就不正常了,受伤后的正常反应。
看你的文字,感觉你还小,又不着急出嫁,先相互多了解下吧,看看你是习惯了他的存在还是真的喜欢他。也给他一段时间来定义这段感情。
如果他还是喜欢你,会在表白,你可以接受或者选择矜持。
先保持联系,先矜持着吧。别太早下结论。

jackylin20081: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准,自己想要的就努力去争取,不管结果如何,自己努力了就行。


萝筱西:1楼 喜欢就去争取不喜欢就不要在一起相信你会遇到那个对的人加油

jasonnb:趁青春刚好

不该吃回头草吗昨晚拒绝了一个人被另一个拒绝
文章首发表于:2016-7-12 07:49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