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最近比较浮躁先说说我自己

icerider: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最近比较浮躁
先说说我自己,
从沿海回到内地,接受一个全新行业,经历一年时间,在最初的三个月时间出了一点小单,但由于这行入门难度实在太大,完全不清楚该怎么继续,即将要放弃的时候来了一个大客户,从此每天订单不断。7个月接了620多万,但是退单也占了将近30%。
半年多过去了,每天周而复始的重复工作,新客户偶尔有一两个,但是基本都是一笔买卖。 再也没有大客户进来。原本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和同行了解过后,差距实在太大了。
原因是这样的,原先一个很有能力的同事,在这公司工作了3个月,公司的制度和实力影响,基本没有发挥出什么。 怀孕中跳槽到另外一个公司,结果一交流,她现在临产前还能一个月做出400多万,公司对她非常好,也是拼得很有价值。
回到我自己, 在公司也是算一年多了,在最初的日子里,把自己逼成工作狂,做出了成绩后,依然是受不到公司重用,平台不给我,一年5-6次展会轮不到我。无论我们怎么申请,怎么理论也是没我们的份。 现在也准备把提成方案降下来,也很有可能把客户拿走。 这不是空穴来风,因为一个同事,她开发出的大客人,现在基本都没她份了。 只是我现在这个客户,要做的工作实在太多了,轮不到她们插手,所以暂时还是我在打理。
慢慢的,失去了拼搏的理由,因为这个老板口号喊得很多,投资的都是门面工程,完全不是做实业的, 现在基本是搞风投,准备上市。 每个月支持非常大,但是业绩很差很差,按理说我们这种业绩基本上是10来个人的贸易公司就可以做出来了,但我们现在是几百人,做不出任何产品。业务员快20多个,大部分人每个月都是少于10万的。
现在有点浮躁,因为已经做出了成绩了,不想轻易放弃,但是又真的感觉已经没有出路,因为我是真正想做事业的人,加上年纪已经那么大了不想再跳来跳去的了。
求指点。

d1990282705:国际进口优质物流供应商

產地证/缴款书:
态度+能力说明一切

A级报关/单证:如果不行就跳槽吧

Chris-ks:1楼好厉害好厉害

ryanfeng2009:态度+能力

vivi140603:
看不到明天的公司还是趁早 跳槽 吧
7个月接了620多万,但是退单也占了将近30%~ 后半句是什么情况?

:沉淀一下不要浮躁

Fily-xu:很厉害了

小筏:已经很厉害了,我混的差点不能温饱,还被气得半死不活。如果能有600+万,在我们公司就是第一把手了。

Ryan千日:请问1楼做什么产品?

kerryh:过来人建议,单子不要理的太顺,一旦理顺了,单子被接手的时间也快了。

1967689233:
非常厉害了,敢问lz 多大了啊

Tammy1107:看老板的,还有产品是否有优势,如果两方面都不好,可以考虑跳槽,如果一方面还行,可以再坚持一下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最近比较浮躁先说说我自己
文章首发表于:2016-8-12 16:1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