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业务是不是不能太实在你们说做业务是不是不能

daisy2005:做业务是不是不能太实在
你们说,做业务是不是不能太实在了,应该适当学会狡猾.不能对客户太诚实.

cbbfly:这个我不知道哦,看看了!

nolly:我上周才遇到这样的问题,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提出非常苛刻的要求,我们这边技术很难达到,我就如实说了。想不到客户很火,放出很多狠话,要不要接单云云。后来还是领导出面,我们尽力按照他的要求做,如果做不到,就做到几分算几分。
其实我也了解他们为什么要提出这么严格的要求,就是为了他们加工的时候更容易控制产品的性能,我如实说出我们的难处也就是为了避免他们花钱买了我们的东西,回到家不能用,造成很大的损失,十几万阿。可是他好像以为我故意逃避,推脱。
呵呵,现在事情过去了,我还在整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吸取教训吧!

junior0919:要看那方面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kevinde:估计骗不过去的话就老实说!

tianlingkiko:呵呵,1楼,我也有过和你一样的困惑.
我办公室的人都觉着我不是很适合做这行,都说要有点心机的人比较好.而我天生就是那种少根筋的人,遇事不会"变通".不过象我这样的人也能拿到单啊,不过麻烦也是很多啦.我也在考虑着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行呢!

Leon_Trontek:把缺点告诉客户
但是要换个角度告诉客户
让他觉得有很大一部分是环境原因而不是我们的技术原因

心灵的考验: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啊!!!反正太实在了不好

patrickzhang:对,你得根据实际情况来吹!
这个我可是亲眼见到过的哦!

patrickzhang:我觉得就是有困难也得变通一下,不能直来直去的和客户讲!

hanzhiying0910:

幸福死了:不是狡猾 是圆滑
注意一些方法。
对客户本着诚实的态度,善意的谎言~
不这样~80%的单子都没法做~
真的是这样的~
不信走着瞧~

lshj56:瞎眼,瘸腿国王和三个画匠的故事,大家都听过吧,呵呵.有时候好人不一定是实在的人哦...

wallenchan:这个社会有什么不是实在的呢~

371787846:哎,骗的了一次客户,第2次我想客户不会在上当了,这样公司的信誉大打折扣,不过有时产品缺点委婉的告诉客户,不要直来直往,看什么样得人说什么话。


jinghui0877:要象对自己朋友负责那样对待你的客户,我相信有付出总会有回报!

七色紫罗兰:我觉得应人而异!
我们要看自己站在什么角度,目的是什么,才能做出不同事事情来!

evanbake:要学会变通!!1111你前面的路就宽阔多了!

神奇小子:原则性的东西<诚信>不要丢就好的
其他的心中有个度就好了
也就是重点与非重点的关系

做业务是不是不能太实在你们说做业务是不是不能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5 21:3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