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用西联汇款了今天已经跑了一下午了必须开光

爱抽风的蓝蝴蝶:千万别用西联汇款了
今天已经跑了一下午了
必须开光大的卡
不然就结不出来
我客户就让我去结
好不开心啊

爱抽风的蓝蝴蝶:农行,浦发,邮局终止和西联合作了。

爱抽风的蓝蝴蝶:想给客户垫样品费来着
结果客户也弄不回去那几百块钱了
这西联整的什么玩意儿

爱抽风的蓝蝴蝶:昨天还给客户吹牛说经常用西联呢
真没法用了

adeleman:先把鱼赶到一个池子里 然后一网打尽 高 哈哈

爱抽风的蓝蝴蝶:
半天在外边跑,没有工作,好对不起老板发的工资,现在加班会
客户那边银行说他那边也没法动
叫我开个户去,还说给我手续费,我说我不要,他还非要给我
这客户.........我....周末开个户去

爱抽风的蓝蝴蝶:我准备PAY PAL MONEYGRAM 都玩玩
那个服务好用那个

Lily·Wang:
paypal不要轻易尝试 坑太深

爱抽风的蓝蝴蝶:
:( 想看看样品邮费收的快不快

货运保险QQ:哎,的确难搞

bosunhu:以后得看支付宝了

小碎步::funk: 我昨天还问了邮政,可以啊。他们还跟我说最好下午3点前去取款,3点过后取不到。

johnny3906:
光大银行开张卡,开通网上银行,直接网上收款就可以,很方便的。

dmfhlf:支付宝可以不,我觉得支付宝方便啊
西联每次需要跑银行

爱抽风的蓝蝴蝶:
因为一进银行就push 我开卡,我的逆反心理就上来了,就不开,找别的银行去了。然后给整明白了。就是不要脸的要开卡。


爱抽风的蓝蝴蝶:
我也想用来着,客户好像不会用

dmfhlf:我勒了个去,今天有30美金的样品费,让客人西联,好像手续费要十几刀,不过我那样品就是放家里的闲置品,无所谓的,运费客人到付
应该可以的吧,我家附近就有个农行呢

lilikeaiduo:1楼在哪里?谁说的西联和邮政停止合作了?我这几天有用邮政和中行的网银收取西联啊。你这标题写得太吓人了。

Paramount:西联汇款好歹是个老字号,别轻易下这样的结论。
另外如果有在邮政储蓄银行开户的话,可以在网上银行收款结汇,不用跑去柜台。非常方便。

爱抽风的蓝蝴蝶:
邮政貌似也不可以用了

爱抽风的蓝蝴蝶:
啊, 那可能是我跑的几家是那样的

爱抽风的蓝蝴蝶:
我昨天去光大取出来的,反正这个邮费整了是一波三折,等中午闲了慢慢写。

dmfhlf:
悲催啊,1楼我今天去了农行,说西联涉嫌洗钱,取消合作了。
那我去光大试试,你的一波三折,是光大取出来也要很多繁琐手续?

爱抽风的蓝蝴蝶:
是我自己不小心咯,每次填客户地址信息的时候老给整错。整错一点就不行。但是有客户说那个不重要,所以我就开始跟他们撕了。其实我的错哈。
我最后的解决办法,是开个户,然厚给他监控号就给解出来了。

uniconrubber:什么时候农行和邮箱不能收西联的呀,我以前一直用邮政,可以在网上直接结呀,不用跑银行
本公司招外贸业务,有意向换工作的可以投简历info@liming-led.com,我司产品:www.liming-led.com,平台阿里,国内外展会

越欲重生:还行啊,没有遇到

聪聪826:当初办农行行就是为了结汇西联方便,结果今年农行没这个业务了,邮政也可以结汇西联,但不是所有的网点都可以,前段时间去中行结汇的,然后开通上了网上结汇,中行的服务比较多,包括速汇金还

爱抽风的蓝蝴蝶:
是的,中行问我的时候就给西联说错成速汇金了。本来不知道是什么,刚好早上客户给我说moneygram 了。然后反正中行撕那阵儿,回头想想特别逗比。

爱抽风的蓝蝴蝶:
:KB 每次整西联,都心情不好呀。

爱抽风的蓝蝴蝶:
啊。那你现在还能用啊。貌似最近的事。


Summerfish88:中国银行 建设银行 邮局 等等好多 都可以操作, 只有农行不可以

lovechrislogo1:农行停止和西联合作??

Paramount:昨天打西联的客服电话了。
与农行停止合作,情况属实,应当也是最近的事情。原因不详。 是否真的如23楼所说,因为洗钱而停止,这个有待考究。
客服是这样说的:西联主要用于亲戚,朋友之间的跨国汇款。对于商业用途的汇款不鼓励,但目前也不会禁止。
这与之前的态度有些差别,可能政策收紧,还是值得关注一下。

whoamII:还有这回事啊,我西联还有几百美金没取的呢,有影响吗?

angellf:
最好不要用paypal,我去年遇到一个骗子,退了几次款,很麻烦

angellf:
是要开通网银吗?我之前也开了邮政的卡

zhaoshagua:中行呢, 我这怎么老出问题? 第一笔收到了, 第二笔c才六百多, 没法取

zhaoshagua:一开始钱还在, 后来不在了, 我都怀疑客户自己撤回去了!

千万别用西联汇款了今天已经跑了一下午了必须开光
文章首发表于:2017-3-15 17:3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