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老板给多少钱红包lol今天看到一个新

绿叶子啦:结婚老板给多少钱红包?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 说一个男的在公司干了6年了, 结婚老板红包就给了201块红包, 第二天辞职了哈哈哈
老板说只是想表示一下: 百里挑一, 所以上下两张一百的, 中间一个一块的, 说不喜欢俗里俗气的那些风俗
问题是那个人老婆的老板给了8000 ;P尴了个尬的
去年我结婚, 老板给我跟老公各999(工作4年+直系亲戚),(给你是看得起你, 不给是本分么?)
今天好无聊, 大家来吐槽一下你们结婚老板给了多少红包呀 哈哈哈

薰衣草的味道:
你这样让这些还没结婚的单身狗怎么想?:KB
说下衣草哥吧,结婚前任上海公司老板给了1000红包(已经从上海离职7个月),在上海公司工作了5年5个月,去年搬家的时候,老板也给了1000红包。
结婚现在公司的老板娘来上的礼账,500元(入职工作2个月)

货运保险QQ:路过看红包的

绿叶子啦:
;P 没结婚的可以了解了解行情
衣草歌这个还是不错的

:见者有份吗?哈哈哈哈

steven.yi:老总给了一千 副总也是一千

bosunhu:有胜于无。

Bluery:结婚生孩子都是给的2000

零下一度-54:老公老板给了1288+全棉四件套礼盒 我们老板一根毛线没有 可能因为我刚来这公司半年吧。

孙柳银:
给了几千

专业清关单证:给与不给,都不应该强求啊

橘子造反:公司有2个老板,结婚有点忘记了,大概是大老板给了1500,小老板给了1000?
孩子满月,大老板一块6g不到的生肖金牌,小老板一套儿童餐椅。
每年过年,大老板给我孩子红包600,小老板300
大概就是这样了。

绿叶子啦:
目前你这个最高的;P

绿叶子啦:
很不错呢 我跟老板还是直系亲戚呢也就那样 哈哈

绿叶子啦:
估计是你刚去老板还没考虑清楚;P


静等风来来来:是辞职后结婚的 没经历过
话说 这个公司同事结婚 老板给了500

Frank.C.Tsui:路过围观

房陵浪子:在上一家公司工作5年,结婚老板一句话没说、我也没接他喝酒。

产地证/使馆认证:我结婚的时候失业。

Anna20140102:好想结个婚看老板给多少;P

jindegui:看样子还是我老板大方,给8000给同事结婚。

$kevy:都还不错啦,想想我们毛线都没有的,不管什么情况。

绿叶子啦:
今年还有十一天时间, 你看要不要好好把握下;P

绿叶子啦:
相当不错呢 我们这还算关系不错的, 算起来也就2000

绿叶子啦:
;P 我们结婚这些礼节性的会给一下, 其他的也是毛线没有, 对的没奖励, 罚款倒是挺快

卿大人:恩,还没结婚,去年订婚的时候老板包了1000红包,结婚还不知道,在这里今年是第二年了。

swantao:我明年五月份结婚,我很纠结啊,讲实话都不想请老板。我们外贸部就我们经理和我,我只想请我们经理。因为老板啥的平时不管我的,都是我们经理管的,而且我们老板做事很奇葩的。关键我来了才一年,没什么业绩,就几笔小单子。心里实在不想请,但是我们领导说要请的,我打算请了之后如果他给我红包我就私底下退给他好了。毕竟我在这没啥单子还收他钱心里怪怪的。

绿叶子啦:
如果请了你老板…… 他给你红包你还想退 你是不是不想干了哦:KB

小Aimee:我老板包了1000

结婚老板给多少钱红包lol今天看到一个新
文章首发表于:2017-12-18 10:0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