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旅游签证容易申请吗柬埔寨旅游签证容

125:柬埔寨旅游签证容易申请吗?
  柬埔寨旅游签证容易申请吗?柬埔寨旅游签证确实比一些欧美国家的好办,要求材料比较简单,审核也不是很严格。而且为了申请者方便,办理的方式也是多样化的,可以办理纸质签证、电子签证和落地签。
  办理柬埔寨签证需要的材料是很少的,只要申请人提供基本材料即可办理。可以自己去使馆办理,也可以委托代办机构办理签证,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当然也可以申请柬埔寨电子签证,在柬埔寨电子签证官网上在线申请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电子签证目前只支持旅游,如果申请柬埔寨商务签证需要其他方式办理。
  还有一种方式是办理落地签证,但是落地签证是有入境口岸要求的,只有在规定口岸才可以入境办理落地签证。但是我国有些地方的边检在中国公民没有他国签证的情况下是不允许出境的,只有第三国的有效签证才可出境。
  以上是柬埔寨签证服务中心(http://khm.125visa.com/)的相关了解,希望对申请人有帮助,如果申请人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客服咨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