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GCC认证流程你不得不知泰迪熊是大家

sh5545477:泰迪熊GCC认证流程,你不得不知!
泰迪熊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毛绒玩具,很多女孩都喜欢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泰迪熊一起入睡。很多家长在孩子过生日的时候也喜欢送给孩子一个泰迪熊作为生日礼物,泰迪熊的销售前景非常好,泰迪熊不仅在我国的毛绒玩具市场销售现状非常好,泰迪熊在国外的玩具市场销量也同样较好。GCC认证是海湾阿拉伯国家玩具产品的一种认证方式,接下来的时间咱们一起看看泰迪熊GCC认证具体有哪些步骤。

环测威泰迪熊GCC认证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呢?
:按照海湾阿拉伯国家的要求填写申请表;:产品的说明书(需要同时提供英语与阿拉伯语两种语言);:产品制造厂商与进口商签订的说明;:产品安全规范报告;:产品的体系报告等。
泰迪熊GCC认证的具体流程如下:
:将需要提交的材料备齐提交给GCC认证部门;
:选择第三方测试机构,签订产品的测试合同,并支付产品测试所需的费用;
:将样品送到签订合同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样品在测试环节中检测结果为不合格,需要按照GCC认证对产品的符合性要求进行整改,直至产品测试合格;
:产品测试合格后,会通过GCC认证机构的审批,最终颁发GCC认证证书。
泰迪熊GCC认证的认证周期是多久?
很多企业对生产的玩具产品进行GCC认证时都会比较关注产品的认证周期,做不同的认证,同一种产品的认证周期不同。泰迪熊做GCC认证需要的周期一般是半个月左右,如果泰迪熊玩具产品在产品测试环节需要整改,加上返厂整修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
泰迪熊以及其它的毛绒玩具产品在市场的销售情况都非常好,很多厂商都看到了泰迪熊销售的商机,会尽快让企业生产的泰迪熊产品占领当地的市场,有些企业会将企业的定位放在海外市场,就像我们今天介绍的泰迪熊GCC认证,将泰迪熊玩具产品销售到国外市场比在国内市场销售注意的因素更多,毕竟在国外市场销售的所有产品代表的是我国的形象,国外市场也必须要保障本地消费者对产品的使用安全。对于儿童来说,泰迪熊会陪伴自己的儿童时光,家长朋友们给孩子购买泰迪熊玩具时,要注意泰迪熊玩具产品是否经过认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