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米熊童装抓住二胎机遇 做最好的行业大家可能都

见客户V领:班米熊童装抓住二胎机遇 做最好的行业
大家可能都深有同感的一句话便是:孩子的钱最好赚,这当然是恒久不变的真理!因此,市场蛋糕越来越诱人,进驻童装行业的商家也越来越多。班米熊童装品牌运营总部自开年以来,每天平均接待客户量也超过了去年的平均值,可见2018年童装行业将继续是春天。
随着“二胎”开放和80后父母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国内儿童群体消费能力和习惯不断提升,童装消费尤其是中高端品牌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数据显示,我国将近5亿父母、3亿儿童所构建的童装及其相关用品的需求,预计将在2020年前达到空前的5000亿的市场规模!整个行业也进入由低端向中高端品牌消费转移的成长阶段,可以说儿童产业的新风口已经到来!未来十到二十年,必定是童装行业的天下!www.banmixiong.com
众所周知,新零售改写布局,新零售时代正式到来,线上线下通路的链接,消费者与供应商不再单纯的买卖关系,而是变成了利益共同体,社交化更深入、参与感更强的零售模式势必改写商业格局,童装行业谁能先入为主,就能借势爆发!
其次,消费升级商机来袭。消费升级势在必行,消费实力的大幅提升、消费观念的根本性变革,直接催生了时尚、品味、精神、文化、健康等多元化的经济增长点。消费在升级,童装行业的革新商机正扑面而来,唯有创新和品位才能赢得主动权!
二胎时代拉高需求,保证今后的市场需求。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以来,预计2018年新生儿有望超2000万人,其所蕴含的消费红利大约每年1200-1600亿。而中国父母对于孩子消费方面从来都是不遗余力、倾囊而出,因此儿童服饰与用品行业,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