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 贺卡信封文具礼品套装求购贺卡信封文具礼品

Elviswhm:求购 贺卡信封文具礼品套装
求购贺卡信封文具礼品套装,采购量稳定,希望寻求合作,期待您的联系!
王先生
18998816519
微信同号 添加备注文具礼品
2018.3.27

20806232:公司主营各类包装袋,复合袋,OPP胶袋,CPP胶 塑料袋,PP塑料袋,PE塑料袋,卡头袋,OPP卡自粘袋,OPP印刷袋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电子产品,工艺制品,珠宝首饰,食品,化妆品, 药品包装。
东莞市伟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信:18079949987
Q Q:212857373
邮 箱:1583923260@qq.com

铭海川:工厂名称:深圳市铭海川实业有限公司
生产产品:化妆袋,手提包,背包,礼品包装盒,包装铁罐(只需您的一个想法,我们香港设计师就能为您设计出让您满意的产品)
QQ: 2492247188
邮箱:JULIAN@HC-MH.COM
网址:http://www.hc-mh.com/
热衷外贸
欢迎询价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