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丢件大家怎么处理TNT丢件大家怎么处理

aprilwaiting:TNT丢件大家怎么处理
TNT丢件大家怎么处理,只能赔偿运费吗

Yunlsp:投保了吗?投保了按保价赔偿,没有投保能赔偿的数额就比较有限了。
yunlsp

Mastercap.wanan:运单上面各种免责条款,你用了TNT就等于接受这些条款,就等于你默认东西丢了按这些条款来。

A级报关/单证:看怎么签的赔偿协议了

nhwukefu:以前我丢过一次,最后是那票运费免了, 不过运气好,运费和丢失的货值基本差不多

Q2226861255:文件可以重新做就还好 不能就被坑惨了 最好要求赔偿

产地证/使馆认证:投保了按保价赔偿。

WX13352986416:
很麻烦,也赔不了几个钱,如果通过代理走的,拖的时间更长,反正TNT的服务不咋的。

xushuhui:买保险了没? 赔偿指望不了TNT的,他们只赔运费

snailliu:一般大的快递公司赔运费或者很少的钱,货代的话如果是因为他们的原因丢了货,如果价值没有超过单件最高价值按你的货物价值赔给你,超过了赔最高价值,还有运费,有些公司为了竞争,赔双倍运费

一叶清风:Tnt有相关的条例,再加上你公司的赔偿条款,可以去看一下

小鱼137:按投保走吧,估计其他的赔偿比较扯皮吧?

liyuanqing:只能按申报货值赔偿,最高赔偿100美金!或者免运费重寄一次!

hybx:
如果是快递公司赔,肯定就是赔点运费,如果你投保了货运险,直接联系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赔付就可以。

米达货代:跟你们货代申请运费及按货值赔偿货款,之前我们有一票走TNT的就是遗失了,货值3500+,运费2000+。没有投保,我们跟TNT申请了索赔,TNT赔给我们,我们赔给客户了。
这个要看代理实力的素质的。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