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去肯尼亚内罗毕了想赚点路费大家觉得带啥

旭日东升红火火:要过去肯尼亚内罗毕了,想赚点路费,大家觉得带啥过去比较容易脱手
近期要过去肯尼亚内罗毕,想赚点路费,大家觉得带啥东西过去比较容易脱手,麻烦给点建议。谢谢幸会!

D-beny:有路子,什么都容易脱手

Saber-sama:带扇子吧,那边很热很好卖

旭日东升红火火:
兄弟,热?你有去过内罗毕吗?

$kevy:那边的人喜欢中国的香烟,按支买卖。

wandachina:带几个国产手机过去,

秋立立:
药品吧,听说缺医少药比较严重

旭日东升红火火:
谢谢,准备带点手机和配件过去试试

旭日东升红火火:
准备带些常用药,小东西看能不能代替小费

WX13352986416:1楼去了吗?记得在贴子上分享分享,给坛友们涨涨见识。

白求恩:
没有四季之分,常年20度左右,空调,风扇就不要考虑了

旭日东升红火火:
说说个人这段时间在内罗毕的几点感受,不一定代表全部。
一、咱们国人在肯尼亚很没地位,被海关、警察当成了肥羊,随时想从咱们身上敲诈点钱。我在大街上就被五个警察无理敲诈。
二、信息比较不对称,机会还有一些。
三、跟当地人交往要注意分寸,比如送东西,一定要注意,一给多就没玩没了地找你要。
四、如果是商务考察,最好是办商务签,不然在市中心和小河街等地容易碰上警察和移民局的敲诈。
五、如果是旅游签过去卖东西的,一定要注意安全,选择合适的交易地点,别被当地人和警察联手坑了。

Tik_Chan:我也觉得楼上说的对,对于非洲国家的印象只能说一般,去那边反正也是以人身安全为第一要素。当然,专门做生意的话除外。你去那边,顺带想赚点路费的话,还是先把这想法放放。

福建汉邦物流:
大胆的带烟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