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参加香港展各位老大今年我们工厂要去

yejiuwei:今年第一次参加香港展
各位老大,今年我们工厂要去香港参展,下个月的环球资源香港展。
因为是第一次参展,想请教一下给我去过的前辈,有什么需要提前准备或者需要注意的?
各位是如何解决现场的网络和吃饭问题的?非常感谢。

yejiuwei:各位去过环球资源香港展的大佬们,请帮忙给点建议啊,谢谢了。

ly1621984726:
用流量的话封顶30元一天,还可以在淘宝租用随身Wifi,展馆内也有吃饭的专区

trader-yvonne:香港弹丸之地,随便走两步就能发现一大堆资讯公司,随便买一个太空卡,无限量随便你用。
吃饭可以在展馆的餐厅解决,当然了,价格也比较贵。

gwj1224:
吃饭在展馆有餐馆或是外卖的地方不过比较难吃,70港币到100港币一餐吧,你可以自己准备一些配菜或者吃的带过去:loveliness: :loveliness:
另外关于网络,手机支付宝里面可以开通流量包,移动卡7天不限量是49元手机卡开通一下手机漫游就可以了,这样不用换卡幸会! 幸会!
如果是联通的,也一样在支付宝里面可以购买流量包
不过到了展馆信号还是非常差的,你也可以买一张电话卡幸会! 幸会!
需要参加香港湾仔电子展或是美国展德国展都可以联系我哈 我这边专业做展会的,服务一流哦

yejiuwei:感谢各位大佬的回复,多谢了,我再请教一下,去香港参展,带什么规格的的插头呢?网上各个说法不统一啊,谢谢了

hu646359:三角的插头,你们几号去,是参加香港灯饰展吗?

yejiuwei:
我们四月十号去,就是那个环球资源的香港电子展。

yejiuwei:各位, 请问环球资源香港展,我们可以一个插排接AC插座,然后其他插排插在这个插座上使用吗? 我们的产品是弱电产品。

贸发局一级代理:
一般展会现场会有wifi的,不过不是很稳定,现场也会有快餐的,如果你口味比较重的话,可以带上一些小鱼仔。反正我是把香港的辣椒酱吃出了番茄酱的味道。
一般现场配的是一个500W的插座,您带一个排插可以用的

e11en:
可以的,香港的所有插座都是英规插座,你可以带一个转换排插,然后其他都插在这个排插上就可以,电是800W。
1.环球资源展在机场博览馆,交通和吃饭都不是很方便,吃饭只能在馆内了,比较贵 这个展馆里面吃饭的还比较多,可以自备一些干粮。
2.现场有免费wifi ,不是很稳定,如果连接不上,重新在连一下就可以了。
其实环球资源会有业务员会跟你们联系,关于所有展会的注意事项,你都可以咨询的,他们对这个展比较熟悉可能能帮到你的更多些。
我司主要做香港贸发局湾仔电子展,美国CES,德国CEBIT,日本ITWEEK,有意向可以跟我联系哦
我司可协助参展企业申请展会补贴,物流、酒店、搭建等服务,望和贵司有机会合作

trader-yvonne:可以

yejiuwei:
多谢,感谢回复。

yejiuwei:
多谢,感谢回复。

yejiuwei:
多谢,感谢回复。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