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驱动电源认证EN 61347213L

yeehui:LED驱动电源认证EN 61347-2-13
LED驱动电源认证找环测威检测
欧洲的一些LED驱动电源安规认证机构都会采用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欧洲标准,比如德国的TUV/GS,欧盟的CE,英国的 BS等安规认证机构在对进入内部地区的LED驱动电源产品进行安规认证的时候都会采用EN 61347-2-13标准,下面联运达带大家了解 一下EN 61347-2-13标准的情况。
    EN 是欧洲标准的简称,全名是European Norm,欧洲标准。EN 系列标准由欧洲的两个组织CEN ELEC和CEN 以及它们的联合机 构CEN / CEN ELEC进行定制和修改。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欧洲标准是属于他们旗下的标准之一,但是对于进入欧洲的LED驱 动电源来说,它则是LED驱动电源的性能保证。
    进入欧洲的LED驱动电源都要满足EN 61347-2-13这一标准的需求,对于电源企业和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对这一标准的了解也是 相当有必要的。
    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对LED模块的电源进行范围的界定、强制标记、构造要求。
    1、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范围的界定
    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对LED电源的电流有要求,如果是直流电的,电压不能够超过250V,如果是交流电的,电压不 允许超过1000V,50Hz或者60Hz都可以。
    关于LED驱动电源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隔有界定范围的要求,内置式的基本绝缘和附加绝缘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要求2.5mm和 1.7mm,加强绝缘为5.0mm和4.0mm;外置独立式的基本绝缘和附加绝缘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压迫球3.0mm和3.0mm,加强绝缘要求6.0mm和6.0mm。
2、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强制标记
    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对LED电源表面的标签有严格要求,LED电源产品必须含有标签,标签上面需要注明LED电源的 商标、制造商名称以保住其来源,需要有LED电源的型号或者制造商类型的符号,外置独立式的电源要另外注明。
    EN 61347-2-13对LED电源的标识要求注明额定电压范围,电源频率和电流大小,如果是恒压类型的LED电源要表面额定输出电 压,如果是恒流型的要标明额定输出电流和大输出电压。
    3、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构造要求。
    EN 61347-2-13LED驱动电源标准对LED电源的材料构造有要求,LED电源绝缘材料采用木材、棉织物、丝绸、纸和类似纤维材料 的,需要经过树脂的浸渍;
    LED电源的输出插口和使用插头与符合IEC 6083和IEC60906的输出插口和使用插座之间不具有危险的互换性;
    LED电源印刷电路可以用来作为内部连接。
    LED电源的螺钉、载流部件和机械连接有材料的压迫球和性能的要求。
    EN 61347-2-13标准还对LED电源的接线端子、接地保护、防潮和绝缘、介电强度、耐热/防火及耐漏电起痕、耐腐蚀性等进行 了规定。
    对于电源企业和电子产品企业来说,进入欧洲的LED电源产品需要满足EN 61347-2-13标准,如果没有经过安规部门的测试,未 达到EN 61347-2-13标准的LED电源产品将不会允许进入欧洲,所以大家要及时对LED电源进行评估和测试,尽量把风险控制到较小 。
    联运达自身的欧规系列LED电源产品包括30W到120W全系列,都满足了EN 61347-2-13的标准,并且拥有了欧洲地区安规认证证 书,所生产的LED电源、电源适配器、开关电源、充电器都能够进入欧洲地区畅通无阻,只有符合标准的LED电源才能让大家放心、 才能让消费者放心.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