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询 出口代理 上海上海的出口代理麻烦联

flora_lau:急询 出口代理 ( 上海)
上海的出口代理麻烦联系一下我, 谢谢!
QQ号为: 3294373216

索罗斯公爵:外贸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物流、报关、福费廷和保理、信保融资、垫资、伊朗结汇五天、退税等)。
宁波杉杉集团—中国进出口服务行业领航者,争创服务贸易的领军企业,与世界经济蓬勃共进,打造国际一流商社。 【宁波专业进出口代理,福费廷和保理,中信保下垫资服务。可以操作信用证,接受信用证,审核信用证,信用证准备资料,信用证交单,一条龙全部可以操作(进口押汇、出口押汇、出口信用证贴现、打包贷款、国内信用证融资、沉默保兑、福费廷和保理)。结汇快,付款快(当天付款24小时内)在汇率波动较大时,用效率帮客户避免汇率损失】。
诚待合作 联系方式见签名

小卢:承接出口代理业务,在浙江诸暨,海关AA类高级认证企业,上市背景。欢迎查看签名档联系我

宁波至君和3:宁波专业纯代理公司代理不分区域 价格实惠联系方式见签名

hellowuyouderen:
宁波外贸纯代理,A类,公司成立18年,注重风险控制,提供专业的1对3服务,联系方式见签名处

wynonwoven:宁波代理 幸会!

如果没有妳丶:我是上海的出口代理公司,上海易恒公司始建立于2000年, 是一家为各类公司提供销售支持, 资源整合,物流,进出口清关代理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 易恒高质量的服务造就了其超过 3000家客户的社会网络。 与政府的良好关系也是易恒的优势之一。我们相信易恒的平台让您企业的业务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我们可以提供:
专业外贸代理
三方贸易,商务流程支持
招标投标
法律支持
良好政府、学校、科研单位合作经验
订单跟踪管理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e-heng.com/
欢迎前来咨询。

vlokris:
浙江省国贸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提供出口代理,出口融资,退税垫付,中信保信用保险等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
在宁波有分公司,欢迎来我公司坐坐!
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方式见签名栏----

安徽安粮:雄起
安徽安粮集团
路过帮顶。

mrlrj:省级国有外贸有优势!安全专业,经验丰富,高效放心,付款迅速,专人服务。联系方式见签名。

海田控股:上海的出来,接客啦~~~~~

店长Z:杭州代理,

JillianZ:青岛省级外贸纯代理,可上海报关,欢迎垂询

creamss:上海代理,专注供应链十几年,贸易物流一体化
国企和上市公司合资,全程担保
外汇到账1天能付出
有需要的亲,联系见签名哦

周雪兰:宁波专业纯代理,代理不分区域,垫付退税,价格实惠,欢迎联系~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