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EN50332测试是强制要求的吗 EN5

检测认证Cara:耳机EN50332测试是强制要求的吗?
EN50332测试是一个欧盟标准,关于任何有插孔耳机或者可携式音箱的最大声压要求。越来越多的出口商遇到EN50332测试要求。那么EN50332是不是一定要做的呢?
 EN50332测试确实是强制要求的。
  2004年7月1日起,EN 50332已于欧盟范围内正式实施并列为强制性标准,其测试的范围包括所有耳机或任何有耳机插孔的可携式音响设备(最大耳机声音压力测量数值不可大于100dB)。EN 50332法规涵盖的产品包括:行动电话、MP3随身听、CD播放机,可携式收音机、卡带随身听、Notebook或可携式电视机等设备。
  除欧盟强制要求外,德国GS mark授权机关ZLS(EK1-AG1标准)也于2006年10月份的会议中决议,所有与耳机有关联性的产品于申请GS Mark时,都须根据EN 50332强制执行音压测试。
  EN 50332测试标准原本只规范可携带式音响设备的产品,但德国主管机关ZLS(EK1-AG1标准)要求所有与耳机相关联的产品皆必须符合EN 50332的测试要求。此外,其它所有可能有音源输出的产品都必须接受评估,包含NB、PC、屏幕、DVD播放机、服务器等。
  此外,法国也于2006年5月1日生效实施,针对没有任何喇叭、仅以耳机作为收听音源的可携式音响设备,必须符合耳机音压的测试。
  若有测试需求,可随时联系英瑞德认证机构!我司为耳机厂家提供专业的耳机CE认证、蓝牙耳机FCC认证、耳机EN50332认证、噪音测试、音频测试服务,RCO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值得信赖!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