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review降权何去何从亚马逊总是在大

Jeani:删review,降权,何去何从?
亚马逊总是在大家没有任何准备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波大清洗,或许你一觉醒来,例行去看看自己的店铺的时候,发现了一丝丝诡异,嗯?我的review去哪了?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2224447644fca6d71f12
在各大交流群内,这种惨呼声都是此起彼伏,十几个,上百个,都是从卖家的心头上割下一块块的肉,而这些评论被删的时间集中在昨晚和今早。也就是说,就在昨晚,亚马逊再次对平台上的review进行了排查,有嫌疑的评论被大量删除。只要是亚马逊觉得你的评论有一丝丝的嫌疑,宁错杀,不放过。哪怕是真实客户留的review,也有可能被删除。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把review删除了,其实也不是特别不能接受,最可怕的是,很多的listing疑似被降权,举一个例子:卖家曾经给一个产品刷单,但有一天刷单得来的评论全部被删,而产品也突然之间再无流量,即使广告开高价或开到十倍都没有曝光,除了被降权,这位卖家想不出还有别的什么原因能让一款卖了一年半的产品陷入如此田地。另一位有类似经历的卖家表示自己深有同感。
因刷单被删评的例子比比皆是,评论被删尚是小事,而如果惨遭降权,恐怕卖家就后悔莫及了。
现在亚马逊对于刷评论这种行为的检测越来越严格了,那么,我们卖家该如何通过别的渠道来获取review呢?
利用第三方评论网站
这些网站,能把卖家和购物者关联起来,让卖家得到评论的同时,购物者得到免费产品。
在评论网站上,卖家可以直接把产品免费送给评论者,或提供大幅折扣券,供其使用后评价。
根据用户体验,以及某些论坛和博客的评论,评选出以下5个最热门的亚马逊评论网站。
1、Amzhelper
通过一定的游戏规则,把产品发布到amzhelper平台上,通过面向海外用户的平台:reviewerclub.net推广产品,并通过一定的积分规则去引导用户进行留评操作。
2、Product Elf
Product Elf评论网站上的产品也特别多(可能仅次于AMZ),而且会每天更新待评论产品列表。网站推送的并不一定是当下最时尚热门的主流产品,也可能是普通产品。
3、Snagshout
Snagshout规定每次只能评论一件产品。
这意味着,Reviewer一次只能订购、测试和评论一件产品。在Snagshout团队认证评论之前,Reviewer无法开始评论下一件产品。
对卖家而言,没什么损失。
4、Giveaway Service
这是个很受Reviewer欢迎的网站,因为上面展示产品的零售价大多为60美元左右,甚至更高。
另一个功能是,Reviewer可能拿到100%折扣的促销码,这意味着产品免费提供给评论者。
5、I Love to Review
该网站几乎每天都会发送产品评论邮件,人们有很多评论机会。但是,大部分产品都是小而廉价的物品。
还有一些小规模网站,也能帮亚马逊卖家快速积累评论。
6、Amazing Deals Group
7、Amazon Prime Review Club
8、Amazon Review Club
9、BuView
10、Deals for Reviews
11、Dollar Deal Reviews
12、Elite Deal Club
13、Giveaway Nation
14、Home Product Testing
15、Honest Few
16、iReviewHome
17、KabelDirekt Product Tester
18、Product Review Club
19、Review Kick
20、Review Loop
21、Reviews 4 Success
22、Secret Deals Club
23、Shop With Reviews
24、Social Nature
25、The Trust Review Network
26、The VIP Power Club
27、Tomoson
28、UberZon Club
29、Blue Ribbons Review
30、Product Testing Group
欢迎加入亚马逊交流群:582278490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Amz卖家说

亚马逊小姨子:1楼,你好像还漏了一个“即刻跨境”;P

华瀚李刚::GL:G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