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_ 又一移民大国宣布涨价2018年魁省

投资移民项目方:快讯 | 又一移民大国宣布涨价!2018年魁省投资
重磅!
加拿大移民局于当地时间3月28日正式宣布,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投资移民政策变更,大幅涨价!涨价后变动如下:
资产要求由原来的160万加币涨至200万加币!
全款投资额由原来的80万加币涨至120万加币!
(图片来源:3月28日魁北克政府公报)
自2017年底,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就开始有涨价预案出台的消息传出,如今终于尘埃落定。这也就意味着,160万加币的魁省投资移民已成为历史!据悉,涨价后是否仍实行申请配额制,尚待最后决定。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与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同步创立于1986年,至今已经三十余年,是历史悠久的投资移民项目。因投资额不高,政策相对稳定,魁省投资移民多年来都是中国申请人备受青睐的加拿大商业类别移民项目。
而这一次的魁省变政则再次的证明了一个不可忽略的事实:移民真的要趁早!目前政策变化频繁,还在观望和犹豫的投资人一定要及早做出决定,快速出击,涨价已是大势所趋!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