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器CE认证什么是CE认证欧盟CE认证简介

he19930421lei:遥控器CE认证
什么是CE认证?
欧盟CE认证简介
CE认证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在欧共体1985年5月7日的(85/C136/01)号《技术协调与标准的新方法的决议》中对需要作为制定和实施指令目的“主要要求”有特定的含义,即
只限于产品不危及人类、动物和货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质量要求,协调指令只规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标准的任务。
2.字母CE的含义是什么?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3.CE标志的意义是什么?
CE标志的意义在于:用CE缩略词为符号表示加贴CE标志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并用以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制造商的合格
声明,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
有关指令要求加贴CE标志的工业产品,没有CE标志的,不得上市销售,已加贴CE标志进入市场的产品,发现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责令从市场收回,持续违反指令有关CE标志规定的,将被-或禁止进入欧盟市场或-退出市场。
CE标志不是一个质量标志,它是一个代表该产品已符合欧洲的安全/健康/环保/卫生等系列的标准及指令的标记. 在欧盟销售的所有产品都要强制性打上CE标志.
4.为什么要申请CE认证?
申请CE认证的必要性
CE认证,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简化了贸易程序。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因此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
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这些风险包括:
被海关扣留和查处的风险;
被市场监督机构查处的风险;
被同行出于竞争目的的指控风险。
流程:1.咨询客服人员以确认是否能满足您的要求(确认检测项目以及费用和周期等问题)2.填写检测申请表(检测申请表由客服人员发送,检测申请表填写后提供电子版即可)3.安排样品(通过快递寄送需要检测的样品,不同产品寄样数量和客服人员确定)4.收到样品后安排检测(由检测实验室测试部门和报告部门完成)5.草稿报告确认(检测报告完成后会先出具草稿报告确认)6.出正式报告(在您确认信息无误后通知客服出正式报告)7.寄送报告(正式报告有书面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纸质报告通过快递寄送到客户处,电子版报告通过邮件,QQ等在线沟通方式发送)。

T13968745567:欧盟CE认证我们可以办理 CNAS ISO17025 国家认可实验室 欧盟公告号
1、机械指令(MD) 价格合理流程简便 服务周到
2、建筑产品指令(CPD)
3、低电压指令(LVD)
4、医疗器械指令(MDD)
5、无线电与通讯(R&TTE)
6、个人防护产品(PPE)
7、娱乐游艇设备(RCD)
8、燃具设备(90/396/EEC)
9、电磁兼容性(EMC)
10、电梯指令(Lift)
11、防爆指令(ATEX)
12、热水锅炉器具(92/42/eec)
价格低速度快 工程师1对1指导服务
SONCAP SASO COC PVOC MSDS LFGB ROHS等办理 普票 专票都能开具

Idiot-G:多年从事CE认证,有丰富经验,欢迎咨询合作,联系方式见左侧,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