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的海狗没入行之前我是不知道有海狗这个稀有

笨笨笨鸟:发疯的海狗
没入行之前,我是不知道有海狗这个稀有物种的,就算第一次听到,也只是觉得应该是会游泳的狗,体型应该比家狗大一些。后来跟海狗逗耍了一阵子之后,才发现,海狗不可爱,但是海狗也会吠!
话说海狗起床不准时,总是三竿日后才起床打打哈欠。那天不知哪来的兴致,我起了个大早,到了海狗住的狗棚,想一睹海狗的真容。不巧,海狗还在早睡,不好打扰,我只好在外面踱着步,诚惶诚恐地等海狗醒来。一个钟头后,我听到“吠”声,我知道是海狗发出信号让我进去。到了海狗前,我好激动,第一个照面竟然没照好,本应端庄凝视狗头的,我眼睛竟不听使唤地去瞧海狗的肚子。海狗不愧为海狗,比家养的狗肚子大许多,外面毛茸茸的一圈,想必是海狗最引以为自豪或者具有代表权威性的“狗凸子”了!突然,海狗吠了一声,我慌张地收了眼,并且面含微笑的向其点头致意。海狗把狗眼往外转了转,示意我离他远点,好吧,为了你的权威,为了你的高风亮节,我退后一点又算作什么呢!
我仔细端详海狗之时,突然他向我连吠两声,我不禁慌张了!我静静地等待他吠完,然后我才敢“嗯嗯”两声,我怕我突然插话,他会忘了他的“吠点”,忘了“吠点”可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如果让我看见他上下左右东拉西扯,会让他很没有面子的,他可能会“鼻酸”,也可能会“心碎”,到时候向我发飙,我该怎么是好?要是发飙过度,没有及时收敛住的话,他可能会发疯,要是海狗真的发疯了,我岂不是罪过大焉!
狗吠声稍微平静了一下,我开始陈叙我到此的目的。我说道,那天我委托人带一袋东西从他家的狗棚经过,可能是事先没有打招呼,然后他的亲戚朋友们就没让过,后来发生了争执,惹怒了海狗们,海狗们发动集体攻势,将我的东西强制扣下。后来,我的委托人讲述了情况,我哈哈一笑,以为是小事,说你们看着办呗,看是给点狗粮,还是攀点亲戚关系,把这事儿给拿下来!别让狗界的朋友们讥讽不会识相!我的委托人去了,但是却没有按照我的方式把事情给解决,当时,他肯定是想省点狗粮,所以就拍了马屁,可是海狗们没吃他那一套马屁。是啊,现在狗界同仁可精着呢,他们怎么会轻易吃“软风“呢,人家要硬邦邦的骨头!不懂吧,你!好吧,过不了了,东西扣下了,只好我出马了!
海狗听完我对整个事情的描述,稍稍沉默了几分钟,然后换做一种很怀疑的目光盯着我。我觉得事情不对劲了,果不其然,接下来,他开始狂吠了!他表示,他扣下东西不仅仅是因为没交过路费,还因为我们的东西违背了狗界的质量标准,他要代我们查个清楚。他表示,我们东西跟申报的东西品名不是很一致,他拆开了我们的东西,然后发现我们跟标准的东西不一样,他说,这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要查,必须严查!可是他的怀疑,都是他觉得,他认为!
来之前,我听人说,狗吠时,人勿言,恐狗惊咬人!
那天,我就这么不经意间呆在狗棚里度过了我最为难忘的一天!
后来海狗还邀请我去了几次狗棚,开始的那种探索欲被日益磨灭了,换作的是一种悲愤的哀鸣,仿佛任其割肉,任其蹂躏一般。
期间有一幕很搞笑。那天我看海狗太执拗,于是从荷包里掏出一块骨头想给其舔舔,不料海狗突然变调子,但声音分明比先前和善多了!可是,那天不巧,刚好拿到的是一根瘦瘦的骨头,海狗瞟了一眼,就默不作声了!我只好悻悻地把骨头塞回那个破旧的荷包里。
从那以后,海狗日益对我凶煞,东西也一直扣押在他那儿。
恍然明白,海狗不吠则以,吠则惊天,小吠惊人,大吠吃人!

shinianbufei:你想表达什么/

zac4046:新狂人日记

easonzhouy:讲内涵

Anny92380:

瓦尔加湖::o 1楼很幸福

joanne1000001:1楼高啊,乍一看文言文,
海上的“狗”大家自己猜猜吧

Mayger:海关

Mayger:终于看懂了,LZ乃高人也!

xkm_jessica:我这个..

linmer:LZ,该交电费了

Bluery:此比喻用得……好

JimCollins:咚咚咚,查水表

glodheart:1楼真是高人啊,我看了半天没懂, 到了最后了才懂。

beitong_y:很内涵


944380627:
1楼学文科的!好文采!求Q 指点 啊....

笨笨笨鸟:回望曾经的自己,挺有内涵的

xiaosongsnow:1楼还好吗%%……………………

涛兄:1楼还活着就吱一声吧,免得大家担心

13724247054:大侠好风采

justin嘉键:您好快递到门口了开下门

spf54321:说一说在我老家,庄稼的种植情况
我老家,加利福尼亚丛林深处的一个小村子。安第斯山脚下,叶尼塞河入海口。终年云雾缭绕。每家都有很大的一块地,靠农业为生。首先我们种上 “bobo”,这是一种速生的草本植物,三个月左右成熟。果实粉红色,足球大小。表面光滑。每株能结两到三枚。采摘的时机在夏天的某个夜晚,云层低沉,风从北边刮来。我们举着火把在田间守候。当月亮升起到最高点的时候,成年雌性土拨鼠们会聚集在bobo树下,深情合唱加利福尼亚民间歌曲 “一个没有骆驼的人”,这时村里的海豹们迅速爬上树梢,用双前手有节奏的交替敲击果实根部,与歌声对位。歌曲结束时bobo果愉悦的脱落,被守候在树下的村民用网兜提留走。一定要在太阳升起之前完成采摘工作,bobo果见光会长出粗壮鸡腿,向南方逃逸。速度极快。
接下来我们给田里注稀释过的咳嗽糖浆,撒糖醋鲤鱼鱼苗,种上水稻。一种南加利福尼亚特有的品种。植株极大,参天,浓荫,阳光从叶面间漏下,扎入水中。糖醋鲤鱼们顺着光柱攀爬,在林间嬉戏。而年轻的人们会划船在水面幽会,捕捉糖醋鲤鱼,互诉衷肠。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刻。
成熟的稻子被用来祭祀。在秋天的最后一个晚上,日落后人们闭门不出,熄灭所有火光。等待大片的黑甲虫涌入,洪水般席卷稻田,等待黑色吞噬黄色,瞬间将水稻连根采摘干净。等待离去。
然后我们迅速把水排干,种上棉花。
在冬天我们结伴打猎。雪地里有一种野生老王出没,成群。一月底是最肥美的时候。老猎人集体,套大皮袄子,扛双开叉弹弓。牵大狼一个狗。

发疯的海狗没入行之前我是不知道有海狗这个稀有
文章首发表于:2012-11-30 18:2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