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香港公司是怎样合作的我们是玩具公司通过询

TheRealNic:和香港公司是怎样合作的?
我们是玩具公司,通过询盘获得了一个俄罗斯客户的询盘,他在找airsoft产品,但是这种产品在大陆是没有工厂,也无法出口的吧?
所以我就找到了一家香港的公司,他们专门在生产此类产品。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公司在大陆这边,怎样跟香港那边的公司合作呢?客户挑选好产品,付款后,接下来的流程是怎样的?刚和香港公司通了电话,说付款后,安排人收货就可以。可是具体这个收货我不太明白,是我们自己要过去香港那边收货吗?收货后怎么发过去俄罗斯那边呢?
希望有此经验的大神们出来帮帮忙,感激不尽!

TheRealNic:我是通过百度到他们的官网,上面有邮件,然后再用skype联系的。

超成aiden::SE

wenky12:
已经联系上香港工厂,可以直接跟香港工厂那边谈啊,如果货量比较大为了放心可以自己跑一趟香港,但是发货到俄罗斯的可以跟香港工厂谈妥,做多少价格让工厂直接帮发货发到俄罗斯就可以了。

折射的我:airsoft 香港能出口吗?

shines_agile:
你这个主要是收汇很 麻烦~ 和香港公司合作可以通过代理签订合约实现,通过代理公司你们和香港公司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处理此类事项:注意几个要点 1.你们要在香港开具一个账户(或者其他的外汇账户,但要确保客人打过来的资金控制在你们自己手中)
2.付给代理公司一定的佣金操作你们的外汇结汇事项(灰色地带,因为你们大陆的公司实际上并没有货物进出,国内银行无法给你们结汇)。
另外,你所说的收货问题,或许是指你付香港工厂定金后,送至香港指定仓库。然后你安排物流送至俄罗斯客户;当然这与你跟客户实际的贸易条款有关系,比如FOB或者CIF,又或者DAP之类的。

yangttyy:客户下单给你们,你们找香港工厂购买产品,让香港工厂发物流到俄罗斯或者自己指定货代,去香港工厂提货发到俄罗斯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