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VOC认证 科特迪瓦PVOC证书科特迪

yeehui:科特迪瓦VOC认证 科特迪瓦PVOC证书
科特迪瓦VOC认证找环测威检测,科特迪瓦标准局授权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对进口至科特迪瓦的货物进行符合性认证(PVoc)。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将在出口国确定进口至科特迪瓦的货物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此项符合性认证服务将于2018年3月(按发运日期计算)起实施,出口至科特迪瓦的货物必须获得符合性认证证书。
2018年3月1日起,科特迪正式实施产品符合性认证,英文全称: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简COC。
SGS是科特迪瓦COC证书的官方出证机构。
在管制目录内的所有产品,需在发货前提交如下申请资料办理COC:
1)产品检测报告(如CE, CB, GS..)
2)发票箱单(Proforma Invoice, Packing List)
3)申请表( RFC)
SGS 收到以上文件后将评估,评估通过安排验货。
科特迪瓦和坦桑尼亚、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加蓬等非洲国家一样,出货频繁的,仍然可以在SGS申请一年有效的产品注册(Product Registration)或者形式认可(License)证书以便获得免检机会,免检的货物可以提交申请资料直接出证。
那么,哪些产品需要申请COC呢?
目前除科特迪瓦豁免清单里的产品不用申请COC外,所有产品都在管制目录,都需要在发货前申请COC。
要注意的是,如科特迪瓦有新通知,豁免清单将会更新,建议在发货前和我们SGS提前确认。
那哪些产品需要符合性认证才能快速清关的呢,在下帮各位列出了以下几点,请查收:
6 1食品
6 1 电器及电子产品
6 1 化学品
6 1 化妆品及个人卫生用品
6 1 建材
6 1 包装产品
6 1 汽车配件及润滑油
6 1 药品
6 1 机械 (升降配件等).
6 1 压力设备
6 1 个人防护设备
6 1 燃气用具
6 1 纺织品
6 1 鞋
6 1 玩具
6 1 二手产品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