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离岸公司的费用会比注册国内公司少吗注册离

易代通公证网:注册离岸公司的费用会比注册国内公司少吗?
注册离岸公司的费用会比注册国内公司少吗?
注册离岸公司:
方便投资融资,海外上市第一步
严格控制的外汇制度和复杂的海外上市审批手续,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国际引资。通过注册一家海外离岸公司,以该公司的名义进行海外融资及上市,可以极大地简化海外上市的运作手续。如中国的著名企业SOHU就借用一间开曼(Cayman)的离岸公司在美国上市。
注册程式便捷,开设成本低廉
注册离岸公司流程非常简单,可由专业的注册代理机构, 如WESTON ,代为完成,无须注册人亲临册地。一般成立一间新公司的手续费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下,实缴注册资本为2美元,所有注册程式在3周左右就可完成。
合法避税
所有离岸法区均不同程度的规定了离岸公司所取得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免交当地税或以极低的税率(如1%)交纳,有的甚至免交遗产税等。
简便的公司管理
离岸公司无须每年召开股东大会及董事会,即使召开,其地点也可任意选择。另外只要委托一个公司秘书即可保证公司的日常运作与当地法律没有冲突。
公司注册资料及档高度保密
海外离岸公司的股东身份,董事名册,股权比例,收益状况等资料高度保密并受法律保护,公众人士不能查阅。只有合法取得对离岸公司进行监管资格的信托管理公司才可以查阅公司的背景资料,同时,法律禁止信托管理公司对外任意泄露有关材料。
资产的有效保护
多年的实践证明海外离岸公司是对各类资产:比如股权、知识产权、不动产进行保护的有效手段。
方便国际贸易
如果该企业拥有一间海外离岸公司,企业就可直接向离岸公司出口产品。
没有营业范围的限制
除了个别限制性行业,比如银行、保险、军事等,海外离岸公司的经营范围几乎没有限制。
发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形象
当今世界经济日趋一体化,商业越来越呈现跨国界的发展趋势,企业也经常用跨国经营来增强企业实力,扩大企业的经营区域。而注册成立海外离岸公司是企业走向世界,开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国际形象的捷径。
对投资人、股东、董事没有限制
对股东和董事的国籍、年龄、资产等均没有限制,大多"离岸"区可以接受法人出任公司董事一职。
本文来源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http://www.51rz.org/电话:010-59792528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