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特别机智的人不够机智的我们怎么活先

i_Sunny_me:遇到特别机智的人,不够机智的我们怎么活?
  先交代一下故事背景:
  公司里面的男同事们,喊大家国庆假期一起去某地自驾游。
  发起人,又是老板的弟弟。这是该老总第二次发起邀约了,我还是像上次一样听听就好,没有打算去。
  不想凑热闹,还是不响应,不代表我就可以默默地抹去在办公室里面的存在感。无奈,还是被专人索要再一次的明确答复和解释。
  几个人来问,问多少次,我都只有一个答案啊:“我不去,呵呵。”
  非要什么解释说明之类的,那就是已经有安排了,没有时间,不好意思。
  于是呢,大家说开了之后,就知道我是不会去的了,到时候也不会留在家里面过假期。
  清楚明白我“十一”假期安排的同事里面,自然少不了平时就特别机智的铁公鸡,我们故事的男主角Z小伙儿。
  同事们聚在一起讨论了假期旅游之后的第二天。
  下午,我刚站起来,准备去一趟人事部,Z小伙儿用脚移动着座椅一路飘移到我的办公区域,直接封住了必经的过道:“哎哎,XXX,先再坐一下嘛,我跟你讲啊。”
  这一副神秘兮兮的不容拒绝的架势,是有什么事找我啊,我还真不知道我和他能有什么要密谈的。
  诧异,微微有些不悦,但我还是收回了起身之后正要迈出的脚步,坐回到自己的座椅,耐着性子听Z小伙儿继续往下说。
  “10月1号我请你吃饭,听清楚了,10月1号!”Z小伙儿连说带比划,生怕我把他提及的请客吃饭的日期领会错误了。
  “你知道的啊,我那个时候不会在……”我想要提醒他,他的记性是不是不太好,明明知道我会外出,为什么还偏要挑那个时间请我吃饭。
  可是,Z小伙儿直接打断了我的话,意图很明显地不让我说话。
  “先听我说,听我说好先~”他自顾自地继续眉飞色舞,丝毫没有察觉到我已经不想再听他讲话而且从头到尾也没有把他所谓的邀约当真了听到心里面去。
  “你什么都不要说!”
  “你就回答我------行,还是不行?!”
  “不行!是不是,是不是?”
  “那,我已经诚心请你吃饭了,是你自己不去哦。等你回来了,你要请我吃饭!哈哈哈,记住啊,有没有问题?”
  我再也坐不下去了,站了起来,明明白白地宣布结束Z小伙儿的这场无聊的把戏:“有问题,问题很大。”
  “什么问题吗,能有什么问题吗?……”Z小伙儿喋喋不休的声音还兀自在办公室里面回荡。
  我的礼貌,只够让我保持微笑回这么一句了,转身离开躲进了人事姐姐的办公室。
  莫名其妙地被绊住脚,我有幸见识了一番什么叫机智。
  吝啬又爱抖机灵的Z小伙儿,让我很无语。
  也不知道他想要带着他的那些机智,以及老同事们背后点评的两面三刀趋炎附势,继续单身到第几个年头。

逝氺流:这人有点无聊

i_Sunny_me:
这个Z小伙儿习惯于像唐僧一样自说自话碎碎念,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自我感觉相当良好:L

linghugongzi:试着融入集体没什么不好的。如果没有安排的前提下。

Silence_Zheng::L 为什么感觉这哥们想撩你,是错觉吗?

追赶世界:撩妹的小手段, 要么就是这货就是二缺.

i_Sunny_me:
有哪个姑娘喜欢跟公司里面的男同事们一起去旅游啊?
一群未婚+已婚+离异的各种奇形怪状的男同事,那种旅游将会是一场可以预见的噩梦,好吗?
反正我是公司里面姑娘们的风向标,我不去,就没有一个姑娘要去。好了,姑娘们都不去,旅游就会取消了,那这个动机还不够明显吗?

i_Sunny_me:
谁知道,恐怕只有Z小伙儿自己清楚吧。

i_Sunny_me:
选我,真的会是一个特别大的错误决定。
因为我特别像游戏里面的大boss,这种低段位的撩法,撩1000次也是徒劳啊,我没有回手插几刀就已经是在忍耐了。

Silence_Zheng:
姑娘,他这机灵抖的水平也很一般,你说他机智莫非还有点小欣赏他?捂脸 (*/ω\*)
这事儿可大可小,还是要慎重处理的
无论如何,一个机灵的小哥突然犯逻辑硬伤还是很少见的,
如果你不想有太多瓜葛,可得上点心儿啊
如果你觉得这哥儿还可以,那我就不知道咯
以上纯属扯淡,仅供娱乐,不供参考

逝氺流:
+1我也觉得这行为很无聊啊我是男的

i_Sunny_me:
Z小伙儿是一个一提到钱,就跳跳脚、情绪很激动的人------哪怕只是一些年长的女同事在开玩笑逗他,让他请客吃饭。
跟我这种喜欢就买,花钱眼睛都不眨的人,从本质上都不是一国的。
而且,话多嘴碎的男的,我最不喜欢了。

i_Sunny_me:
他可不觉得自己跟“二”有什么关系,老爱表现和吹牛。

i_Sunny_me:
“以小搏大”,恐怕就已经很难取得预期的效果了吧。
而依我的观察,这个Z小伙儿属于那种试图“以O搏一切”的机智之人。
我一看到他,就有一种看什么真人秀、现场直播的既视感,还是那种我不想看不想听又没法儿按遥控器换台的节目类型。假装没看见、没听见,还不行,因为这个Z小伙儿总是打了鸡血一样地在大家身边拼命体现存在感。

i_Sunny_me:
Z小伙儿本人可不这么觉得,他的自我感觉好着呢。


i_Sunny_me:我觉得呢,不管一个人觉得他(她)自己是有多机智,请不要把别人都当成二傻子。
现在依然健在、幸存于世的人,能有几个是真傻的呢?

15800905760:
蛮喜欢你这种性格的

破而后立。:
机智的1楼应该在节后带碗米饭上去,快餐店1块钱1碗的那种。不是说请吃饭吗。如果觉得良心过不去,可以配以老干妈辣椒酱一份~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so easy~

bosunhu:伤不起啊,抑郁症的前兆

i_Sunny_me:
谢谢:$

i_Sunny_me:
我才没有那么闲呢,直接将他归入人际交往的黑名单就好了

i_Sunny_me:
我不喜欢以牙还牙,更希望人人都能够自省,然后努力去做更好的自己。
如果那些不是很讨人喜欢的人还是一定要在讨人厌的路继续狂奔,那我也就当戏看看,安静旁观着就好了。

i_Sunny_me:
医学的事,不太懂。
如果是美学方面的,比如指导女孩子如何臭美败家,我倒是还蛮擅长的,哈哈哈

Demon-CG:撩与被撩,不愿意无视就好
不过这哥们水平确实有点低。

i_Sunny_me:
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
有时候,忍耐,不是因为有任何期待,只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

giantnew888:此伙格局不够大

破而后立。:
“女汉子”牌静心口服液为您服务

damonhuang:这叫机智吗?完全没看出:L

raincys:哈哈,好好笑

遇到特别机智的人不够机智的我们怎么活先
文章首发表于:2016-9-29 13:5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