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证保险单是否可以显示免赔条款各位大虾 信用

arlene-lin:信用证保险单是否可以显示免赔条款
各位大虾
信用证上的保险条款:
03. INSURANCE POLICY/CERTIFICATE IN DUPLICATE
ENDORSED IN BLANK, FOR AT LEAST 110 PERCENT OF
INVOICE VALUE IN THE CURRENCY OF THE CREDIT,
COVERING INSTITUTE CARGO CLAUSES (A)
INSTITUTE WAR CLAUSES (CARGO), INSTITUTE
STRIKES CLAUSES (CARGO) CLAIMS PAYABLE IN SRI
LANKA
我保单上能不能体现千分之五的免赔 这句话(保险公司固定要求的) :
INCLUDING LOSS &/OR DAMAGE IN EXCESS OF 0.5% ON THE WHOLE CONSIGNMENT.
求大虾帮忙指点指点,谢谢!幸会!

hybxshuting:1楼 你问的应该是 你这个信用证条款 有没有写能或者不能显示这个免赔条款是我理解的这个意思吗?
我看你信用证的要求 没有写不计免赔的
就是说 你这个货物有免赔的话 可以正常显示的。
如果信用证有明确要求 不计免赔的话 那么保险公司可以根据你信用证的要求来做,不在保单上显示免赔条款。但是我们保险公司系统内部还是有这个免赔的。
详细的可以加我 3001039270 可详细解答

平安货运保险赵:
信用证对保单没有IOP要求,显示免赔额是可以的,不算不符点

nbpicc:这个要看你什么货物的
有写货是要显示免赔的
易碎品 液体等都要显示的

lewis9898:信用证项下的保单必须符合信用证的保单条款的规定,千万不要节外生枝,可能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xianyungz:信用证上没有对免赔率的要求,保单上可以显示免赔率的,这个符合UCP600的要求。

珍诚保货运险:你的信用证并没有要求说保险单不能显示免赔,所以保险公司要求加千分之五的免赔这句话是可以显示在保单上面的,没有影响
以后需要保险也可以找我,费率优惠的,我们公司十多年保险了幸会!

创华贸易:您好, 信用证没有“IRRESPECTIVE OF PERCENTAGE”不计免赔的规定,因此保单可以显示受免赔率或免赔额的约束。

justin4425354:这个和LC的内容不冲突不矛盾,当然是可以的。

mycredit:显示免赔额是可以的,不算不符点

pabx01:按信用证要求:保单一式两份空白背书,按发票金额至少加成110%投保
承保险别:COVERING INSTITUTE CARGO CLAUSES (A)
INSTITUTE WAR CLAUSES (CARGO), INSTITUTE
STRIKES CLAUSES (CARGO)
赔付地:IN SRI LANKA
信用证条款里面没有看到不计免赔的要求,不属于不符点。
1楼是什么货物,普货一般没有免赔率。

oudaoyou518:
幸会! ,你好,信用证没有明显要求不计免赔,显示免赔没问题。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