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成立国内公司和进出口权的问题lol

reneeprincess:soho成立国内公司和进出口权的问题
求助各位大侠
刚成立的, 还是小规模纳税人。
如果小规模办好进出口权后, 小规模变成了一把纳税人时对已经办好的进出口权有影响么?
比如说小规模在办进出口权的过程中是要到国税去登记优惠的, 然后变成一般纳税人还要再到国税去登记么?
在没有办完进出口权的时候,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是长期有效的吧?
反正现在也没有业务到公司账上的, 要不等变成了一般纳税人了再去办进出口权好了。
税控盘发票也等一般纳税人后再去买。
法人章去银行开户是备案的好呢还是不备案的好?
基本户开哪个银行的好啊?
不懂就谦虚,就要问哈哈, 拜托各位大侠啦

qiusy:你说贸易公司,远期来看,直接一步到位,申请一般纳税人。

reneeprincess:
那我还是先把我买的办公室装修起

reneeprincess: 怎么都没有啥子人回复我啊

中国制造网--MIC:
1楼多多接单!后面网络方面 关注关注我们啦:P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