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规充电器RCM澳规充电器SAA认证澳规插头认

fyjamie:澳规充电器RCM澳规充电器SAA认证
澳规插头认证找环测威检测
测试标准AS/NZS 3112介绍
批准和试验规范插塞和插座 电源插座测试标准 AS/NZS3112:2011+A1+A2: 2013
澳大利亚的插头插座是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AS/NZS 3112制造标准。用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插头和插座电气标准分为10A、15A和20A。插头的形式是扁三角的和中国标准类似,插脚排列方向相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认证机构和测试机构是互相认可通用的。两国的插头检测标准也是一致的。
AS/NZS3112:2011+A1+A2: 2013 主要测试项目如下:
1、插片的绝缘长度
2、低压插头的尺寸和额定值
3、高压测试
4、滚筒测试
5、弯曲测试
6、温升测试
7、插片移动和固定测试
8、绝缘材料的高温测试
9、插头力矩测试
SAA认证介绍
澳大利亚国际标准公司(Standards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标准认证机构。该机构于1922年成立,当时名称为澳大利亚联邦工程标准协会,1929年更名为澳大利亚标准协会。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1990年又增加了质量认证服务有限公司(Quality Assurance Services Pty Ltd)。1999年,该机构彻底放弃了协会性质,以公司形式注册至今。
办理澳规电源插座AS/NZS 3112:2011+A1+A2: 2013检测;直插式澳规电源随机测试报告;CNAS资质授权认可SAA认证批准和试验规范插塞和插座电源插座 AS/NZS3112:2011+A1+A2: 2013
家用和类似用途II类设备连接用软线的2.5A、250V不可拆线双极扁平插头规范
测试标准:EN50075立讯检测有该标准CNAS资质,可为您提供该产品的各项认证
主要测试项目:
1、尺寸
2、潮态测试
3、绝缘电阻和电器强度
4、机械强度
5、滚筒测试
6、绝缘磨损测试
7、高温压力测试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CE认证是欧盟地区的产品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认证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在欧盟市场CE认证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认证标志。
CE认证需要准备的资料:
一:认证申请表(按我司提供的样版填写)
二:样机2台
三:电路原理图
四:关键元件清单及对应的证书或规格书(详细的要求开案后我们会根据实物提出要求)
五:电子铭牌(也就是标签,一般包括厂家,产品名称,型号,参数等)
六:系列申请差异说明(如有多型号申请在同一张证书上,需要写出各型号之间的差异)
CE认证周期:5-7个工作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