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香港公司合作我们是玩具公司通过询盘获

TheRealNic:怎么和香港公司合作?
我们是玩具公司,通过询盘获得了一个俄罗斯客户的询盘,他在找airsoft产品,但是这种产品在大陆是没有工厂,也无法出口的吧?
所以我就找到了一家香港的公司,他们专门在生产此类产品。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公司在大陆这边,怎样跟香港那边的公司合作呢?客户挑选好产品,付款后,接下来的流程是怎样的?刚和香港公司通了电话,说付款后,安排人收货就可以。可是具体这个收货我不太明白,是我们自己要过去香港那边收货吗?收货后怎么发过去俄罗斯那边呢?
希望有此经验的大神们出来帮帮忙,感激不尽!

TheRealNic:所以我这边需要人过去香港那边吗?

刘笑394994575:要不你从香港采购,走大陆和香港之间的贸易流程,再出口俄罗斯。
要么直接让香港发货给俄罗斯。
具体怎么做,我也不知道。

信马由缰:
通过你问的问题,请允许我冒昧地说,这个俄罗斯客户不适合你,我把这个客户交给公司经理去处理吧。

点击阅读全文

公司合作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